丟了一堆文上來才寫開張心情
我還真是本末倒置(汗笑)

"月見花火"
(暱稱: 明太子PASTA *笑滾)
算是我那未成形的網站的暫代品(也搞不好...這就是月見花火本尊了)
算是一個衝動之下弄出來的BLOG
基於本人實在沒有寫心情日記的習慣(說穿了..是懶)
也實在不習慣給別人看見自己的心情(其實是害羞>//<)
所以明太子(笑)會偏向放文為主
心情嘛~~看我的興致如何囉(毆)


今天放上了一些舊作品
想起了很多事呀~

七里香跟金魚之中有個很搶眼搶戲的女孩--成宮千尋
算是我理想中想成為的人吧
單純可愛,又能夠體貼別人,帶著陽光笑意的千尋
當初是想都沒想就自己跳出來的配角人物
在我的想像畫面中,站在仁跟淳中間,被太陽和月亮般強烈存在夾住的千尋,是毫不遜色的星光
以後她與那兩個人也是會繼續保有那樣自然乾淨的友誼關係,繼續當她那指引路線的星光
自己很喜歡她所有的那種和善特質
只是七里香沒給她很多地方發揮
所以金魚裡她的戲份比仁還多呀(被仁踹飛)

(結果~這篇是拿來寫千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