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雙手 停下了爭辯 因為我開始厭倦
忽然發現 世界會寬闊 只要你讓我離開

這不會是叛變 這也不會是錯覺 張開你的雙眼 我將離開

嘿! 別再讓我聽到你那恍惚的誓言
就算對 那也不過是你的正確 而非 我的對
你不了解 這是差別

明天將會 充滿了喜悅 因為我就要蛻變
開始遇見 更好的道路 就在延伸的盡頭

不會再有眼淚 也不會再有怨懟 因為我將走得 更加直接

嘿! 收起你的謊言和你所有的虛偽
我不會 再次沉默在你的欺騙 之中 你要清楚
而我只會 說再見

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我只想逃遠遠
不需要再聽你的理由 我知道怎麼做對我最好

說聲再見 揮別了從前 我有了我的道路
你會知道 曾經的絕對 也不過是錯覺

嘿! 收起你的謊言和你所有的虛偽
我不會 再次沉默在你的欺騙 之中 你要清楚
而我只會 說再見

嘿! 別再讓我聽到你那恍惚的誓言
就算對 那也不過是你的正確 而非 我的對
你不了解 這是差別

你不了解 這是差別









*註解
原曲:Hilaary Duff 的 FLY
這是一篇怨念之作啊~~~~
憑著一股怨念在1小時左右寫好的詞
忍著淚水躲在被子裡寫下滿滿想要吶喊的事情,
語氣很衝直,意境也很自我

突然想到光一的一句話,真的說的很真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