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KNOW

一直都忘記不了的那夜 初次體會到成長的滋味
開始懂得去掩飾 那樣的孩子氣 只想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但是又過了多少個夏夜 卻還是依然 無法去道別
總說著難以改變 那樣的逃避開 是否只想要那樣的辯解

但是誰又能教我離開的方向 難道真要那樣狼狽飛行?

還是希望著體會 卻又害怕被誤解 成長的痛楚還是那麼苦,那麼樣的深切
過去在漸漸溶解 未來卻還沒交匯 下一步該怎麼走? 誰能帶上我?
對過去的我道別

打開童年的扉頁 計算著失去多少才後悔
總那樣不在乎 可是又說不出感覺
遺失的機會 回不來的歲月

試圖保留的花葉 最後還是會凋謝
這就是無法改變,無法倒退的真實世界
所以該學著了解 改變堅持的分野
一步步的去排列 不用害怕去冒險

總有一天我將會 蛻變美麗的蝴蝶
不去管別人怎麼說,怎樣看我都無所謂
只要有人能了解 我的努力不白費
就是要這樣吶喊 直到你聽見

然後再繼續向前


這並不會是幻滅











*附註
這篇歌詞是用了仁的演唱會SOLO曲--CARE來寫的
曲調照他的曲,我只是寫上中文的新詞
算是寫給當時的自己跟"沉默的風鈴"裡的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