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忘記 當初望著天空許下的約定
也不會  把你遺忘在我心裡


一直都  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紀錄在  同一本日記的心情
收藏在  破舊鐵盒裡的相片
一張張  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離別後 的我們 已經開始期待再次相遇

我們一起  用白雲畫下的那一段回憶
到現在   還依然在你心裡嗎
不論再遠  只要傾聽就能看見的幸福
請相信   我們還不用太著急

就算是  分隔了再遠的距離
我還是  想飛到有你的地方
大聲地  吶喊出我有多想你
但終究   思念還是無法投遞

想你的 一句話 不論怎樣還是不能言語

不會忘記  當初望著天空許下的約定
也不會   把你遺忘在我心裡
如果真有  那麼一天我們不會再相見
我希望   這是你永遠的回憶


無法停止的思緒滿滿地佔據了心裡
要怎樣   才能夠來讓你聽見
離別時候  那片天空如此閃耀而美麗
我和你   各自的夢又在哪裡


我們一起  用白雲畫下的那一段回憶
到現在   還依然在你心裡嗎
不論再遠  只要傾聽就能看見的幸福
請相信   我們還不用太著急

不會忘記  當初望著天空許下的約定
也不會   把你遺忘在我心裡
如果真有  那麼一天我們不會再相見
我希望   這是你永遠的回憶


我希望   這是你永遠的回憶








*註解
頭一次拿著KT的歌來寫詞的作品(汗笑)
這是照著"遙遠的約定"這首歌的曲子填上中文詞
是寫到現在最滿意的一首(自己很愛唱)
意境~想著已經分別的對方,滿腦子都是過去兩個人製造的回憶
約定好了要再相見,但是那個日子還沒到,所以極力的忍耐著想去找對方的衝動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當時的我或許太過青澀,帶著那麼點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