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今天心靈受創(外加感冒打擊= =...)

去跟可愛的老師進行師生聚餐的時候
老師都有問同去的幾個人很多問題
偏偏一到了我,問完我住哪裡就跳到下一個同學了...
讓我當時打擊很大

難道我又是透明人了? 我在吃飯時不停的想著這個問題
雖然露長了很寬一隻,其貌也不怎麼可愛(實話..)
走在路上常常被人正面撞擊
做什麼事情都常被遺忘在最後...etc

但是,透明人也有心,也會渴望被看見

也許老師無意的,也許老師覺得他挺了解我是個怎麼樣的人(雖然面試加平常..說沒幾句話)
所以覺得不用再多問
但是...我還是受傷了QQ
我可以原諒老師
畢竟我很了解自己多沒存在感跟吸引力
有時甚至覺得..我的大腦是最有價值的東西了,其餘都可以消失

BUT...
到底要如何,才能從陰影裡的蘑菇成為艷陽下的花草
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
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的敏感
過過傻瓜般的日子也很棒
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不用去把每一個應答設想三次
不用去隱藏自己的想法跟想表現的念頭
那該有多好?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