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以來
看了很多人的感想,也鼓起勇氣看了他的記者會
從剛開始接到消息的呆愣跟擔心,到搞清楚原因後的莫名心安,再到的冷靜
不只是思考沒有他的難過,我同時也思考了他對我來說也多重要
我所認定,但是常常數落他忽略他的本命--赤西仁

其實那天曦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在值班
所以只是草草的結束通話,繼續工作,不過腦袋已經混頓了
"如果是因為醜聞我絕對不饒過他!"
一邊工作著一邊想著這樣的事情,連工作都無法完全專心
事後也一直不敢上線問曦,但最後還是打起了勇氣

知道他的官方說法是留學後,我心整個寧靜了下來
為了他要離開的傷心成份很少,反而是替他開心的成分很多
這樣說起來我好像滿無情的^^"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官方說的出國留學也好,大家猜測的休息養身也好,只要能讓他不再這麼憔悴的辛勞著
那麼,我願意犧牲我可以看著他的私心,讓他去任何一個他想去的地方,做他要做的事情
從他出道以來,那種憔悴感始終讓我不太能直視
記得有一次MS搭了一個壓克力隔開歌迷的走道,讓成員在裡面唱歌
當仁單獨一人站在走道上的時候,那種看起來要被歌迷海吞沒的感覺讓我至今難忘
也許只是我一個人的過度聯想,但是我真的從那時起就很害怕他會出事
所以那天我在工作時,心裡也曾經想過:仁若是能趁這個機會好好休養充實,那也很好!

我,幾乎是冷靜過頭地揮手送著他
冷靜到我自己也覺得可怕的地步,以一個喜歡他的飯的身分開心的送著他
雖然他記者會上說歸期不定讓我心糾了一下,但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看他這麼決定要走,要暫離我們
可能是因為我,是個天生容易冷靜過頭的人吧
我很喜歡他,他的人,他的歌,都帶給我很多鼓勵感動跟快樂
我很喜歡他,但是當他要暫離的時候我不難過

在我的心裡,其實是把喜歡分為好幾種的樣子
對於"赤西仁",我抱持的是一種對於偶像歌手的喜愛
跟對於AYU,或是NIKA的不同,但也是非常的喜愛
當初接觸KT團時,如果說是田口的笑容把我拐了進來,那就是赤西的可愛讓我真正喜歡上這個團體
是因為了他,我進一步認識他們,然後臣服於這個性感狂妄的海賊牛郎團
仁對我的地位來說有點難以形容的特別
他是我喜歡的一個藝人,但他是一個我完全不熟的遙遠的陌生人
還有很多我自己也說不出的感覺在

我不是從很久以前就看著他到現在的
所以我沒有那個資格去跟人比較我迷多久有多了解
我說過~我只了解一個藝人我想了解的部份
而我,其實也不太想去計較擔跟飯這兩者之間的意味差異
因為對我來說,我很明白我對他的喜愛遠不足他人
但我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喜歡支持這個藝人
要說我不夠格,我失格,其實我都接受,因為看了身邊的朋友們,我自己也覺得我超級失格
虧我還說他是我的本命(苦笑)

一直以來都很蠢的阿恰,這次終於讓我覺得他聰明了
他放得下這還在起步中的演藝事業,為了自己去尋找更多,學習更多
我真的覺得,作出這個決定的他長大了,聰明了
看著記者會上那個還是會把舌頭伸出來的他,雖然小動作不改,但是整個人有些說不出的改變
看到這樣的突然奇變,我心中欣慰多餘難過
他們出道時,有一個tsuyo飯朋友曾一臉認真的跟我說:赤西仁要是不改變他自己,那他就準備讓後方的浪潮淹沒吧!
這話很重,我卻極為認同
我覺得一個藝人不是只靠外表跟運氣就能叫成功,去看看那些長青樹前輩們,就可以知道內涵才是重點
所以這一次的消息,讓我覺得我那位朋友說的話又重新在我腦海震盪一次
能說這是莫名的註定嗎? 赤西仁決定暫離演藝圈去充實自己了
這是我跟我朋友兩個人當時對他無奈的希望,但是他做了


知道消息的那天晚上,我夢到了仁

我們兩個穿的一身雪白,坐在一個風景很棒的高處上
週圍過於強烈的柔軟白光包圍著,看不清前方的景物,但是心裡知道那很美
我看不清自己的模樣,但是看得見被白光籠罩著的仁
模樣回到了十八,九歲的仁,不時撥撥一頭閃亮的金棕頭髮,有點按耐不住的喜歡亂動,也喜歡誇張地大笑
好像任何好朋友一樣,我們笑著看底下的風景談話,直到仁站起來說他得走了
我問他要去哪裡
他笑側過頭來看我,說他要去前面,要去很多很棒的地方
我問他為了什麼去
他抓抓頭說,因為要去學習更多,去找更多好玩的事情,去看更多有趣的地方
那麼,你不回來了嗎? 我記得我帶著害怕的問著他
仁在白光中笑了,笑得很開懷天然,也很令人難忘
他說何時回來他也不曉得,但是他一定會回來

"所以,我一定會回來的啦,相信我."
這是我醒來後還記得的話語
仁搓搓鼻子,一臉傻氣又開懷的這樣對我說著
我還記得白光中,那個看起來很棒的仁的笑臉,比起身邊的白光更加耀眼


因為這一場夢,所以我選擇無條件相信他
雖然這樣的一場夢也許只是我的過度擔心,睡覺前都還在想著他所造成的
但是這夢讓我有莫名的信心想要相信他
"喜歡他,所以讓他去選擇他的路
而身為一個微小的飯的我,能做的就是支持等待"
雖然講起來很漂亮,但都是我的真心話
要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去聽KT的歌
尤其是仁的solo曲
對我來說聽了越來越沉傷...

但是,決定要支持他了
所以再怎麼不捨得,我也要在這個他永遠不可能發現的角落對他說一聲
"Bon Voyage!"
請成為更棒得赤西仁回到大家面前,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努力的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