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體驗到什麼是十三號星期五的魔咒了...
比起赤西,這件事更讓我難受
搞得我ㄧ度崩潰...在同學們的面前
我是不是該好好想想...這半年要怎麼過下去才好呢...


今天早上上客務課前,我室友的朋友(簡單叫他A吧)突然打電話來
以為他是要找室友(以下叫她B),簡單跟他說了室友還在睡就想掛掉,沒想到他竟然指名找我

"聽說B現在每天都沒在房間過夜,妳為什麼不讓她睡她的床?"
"你怎麼不對B好一點,多對她笑呀,妳為什麼要跟她鬧那麼僵?"
"你是她室友就應該要多關心她不是嗎,妳怎麼可以讓她去睡別的地方"
"她的床是B的爸媽花錢幫她買的,為什麼不讓她睡?"

...........
...............
多麼無理由的惡意指控呀
聽得當下真的覺得我被一根根針刺到
聽的當下我真的很想開口爆髒話
聽完她的莫名指控我真的覺得很委屈...以至於被同學發現臉色很差的我,在說起這件事情時,整個忍不住崩淚

第一.不是我趕走B而是她自己去別人家睡的,少給我亂扣帽子
第二.我又不是B的監護人,為何每次A找不到B就要來電話轟炸? 就因為我衰跟B住一起?
第三.因為我只是B的室友跟同學,所以我不會去限制她的行動,更不會去監控,為什麼A就得認為我應該
第四,這棟樓裡誰的床位不是家裡花錢換來的? 要比錢我怕妳呀?
第五.妳以為B就對我很好? 到底是誰在這個房間裡不快樂的,妳知道不知道?
第六.妳跟B之間的問題我哪知道,找不到人就亂懷疑,狂打電話問我,我已經被妳嚴重騷擾了,他媽的妳曉不曉?


我目前了解到的來龍去脈是~B在躲A,然後A找不到B就質疑我把B趕出去或是對B很壞,今天早上上課之前打電話來問我這些我不知道A從何而來的揣測
A之前甚至還一度懷疑我幫B騙他,我幾乎每天都要接到來自A的查勤電話,一天至少一通最多六七通...然後今天被他這樣莫名暗喻的指責之後,我整個覺得很委屈,才會忍不住在跟親近的同學講時哭出來
全天下都知道你們兩個很黏,都在猜你們兩個關係不只如此
你們兩個之間的任何事情我都沒有想過問或干涉
因為本姑娘不爽淌渾水,也不爽你們老是在我面前讓人不悅的舉動
所以本姑娘懶得理妳,妳以為我跟B是室友就感情好呀? 告訴妳~我們兩個可是不合很久了
A不喜歡別人過問他私事,我也不想管她家私事,妳還想從我這裡了解什麼?
完全被蒙在鼓裡的人是我好嗎? 她去別人房間睡感覺很差的也是我,在房間感覺被忽視的我絕對也不少
妳憑什麼去要求被這樣對待的我,要為B的行為負責還要我"馬上"跟她合好?
我不想和好,我跟B默契很好多決定各過各的,我只是在追求痛苦中的一點小小解脫,連這一點點也不能給我?
一年了...我九月時根本不想回來學校,不是因為開學,而是因為要跟B開始繼續同居
我有多難受妳想過沒? 憑什麼咬定我就是加害者?
憑什麼要我為了你被她拋棄就這樣做?

對,我跟B之間很僵,這不需要你來提醒
我不擅長談話,B也手機講不完
最重要的是~我試過談話,最後發現我們兩個頻率不同,說話不是我火就是她火
而且我不想跟一個說我是神經病,懷疑我想偷東西的人當朋友
我們個性喜好都不和,不進行溝通也越來越無法談話,所以現在~我們是活在兩個世界的同居人
這些妳都懂嗎?
懂得話,就給我收回妳那些傷人的話給我跪下道歉
不懂得話,就給我閉上你他媽的那該死的狗嘴!

今天被言語傷害的是接電話的我
你叫我對B微笑,我試過呀~但是B給我的回應也不熱烈
我何必天天作賤自己去巴結一個我無法打從心裡喜歡的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從不去矇蔽自己的心聲來去諂媚
對不起~我天生就是那麼倔,我無法過著欺騙自己內心的生活
所以我以此任性,來過我的生活
今天這樣的控訴,對我來說是侮辱是傷害...我不能因為聽過B的解釋就原諒這一切
而A妳自己,我不曉得你是哪來的天份這樣錯怪編劇,但你確確實實地傷害我了
對不起~我健忘但無法忘記傷害過我的任何人,所以~我無法原諒妳
你可以說我小心眼,可以說我過分,可以說我心機重~隨你,反正我從沒說過我很天真善良
每個人心中都有惡魔,我的惡魔活的很好,妳放心
這個惡魔正在平安成長~你就祈禱哪天不要再惹上我

妳不去反省B為什麼躲妳,反而咬定我傷害B
愛她愛到這個地步呀?
管妳語氣說的多委婉,當我是聽障呀? 我聽的出來裡面的刺
沒在指責我? 聽你講講,俺不是三歲奶娃!


從小到大,我被誤會何其多次
哪一次不是被罵到狗血淋頭對方才發現她罵錯人
每一次我都盡力忍住了
我討厭在人面前哭泣,這是我的倔強,我不甘心示弱
但這一次我真的受不了,我真的再不找人哭我會憋死
而這也害我今天輕微厭食發作,看到吃的就開始喉嚨收緊感覺噁心
真的...最惡


今天也抓了好幾位同學朋友聽我訴苦看到我哭
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看到我的醜態
也真的很抱歉把這些垃圾丟給你們
但是如果真的沒有你們在,我想我不會現在打著這篇文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溫暖

雖然...
這一天的汙辱我永遠都忘不了
但是你們的友情我也會相同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