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好多好多好多
心情好煩好煩好煩
崩潰崩潰又崩潰
抱歉了~阿恰,離我太遙遠的你無法佔去我的生活,因為你畢竟遙遠陌生
我的生活才應該是我的重心~所以最近~不太想你(毆)

造成我崩潰的原因真兇
請參考13 Friday那一篇,我好懶得再說一次
之後的換室友,拒絕學姊上來,崩潰,跟教官舍監講明我的希望,被罵...etc
這些事情也是好長好長的故事,我更懶得講(聳肩)
講解明白很難,非我身邊的當事人也很難懂,講起來大概要三天三夜來回述這過去五天的事情
所以~我真的很懶得講(攤手)
雖然很對不起那位被我們聯合送回去的學姊,不過我只能說現在這個結果我很開心~
現在正等著我的新室友好同學回來學校
幫忙代班的工作很順利~也被舍監肯定
雖然接下來我要一個人扛起一整層樓的工作跟責任
但是我想~重新站起來的我應該可以

這幾天情緒大起大落
一會天堂一會地獄
狂哭了兩次
身邊所有同學幾乎都因為我被牽扯或因此煩惱
真的,很感謝我們旅館二A的女生們,大家真的都好溫暖好溫暖
如果沒有你們一直陪著我,幫我想這麼多,我想我可能現在依然無法笑出一絲笑容
是你們聽我一直憋在心裡的話
是你們給了我建議,幫我一起想辦法
真的~好喜歡這麼溫暖的大家!
也很抱歉~拉了你們來當我的聽眾我的樹洞,還為了我大家一起煩惱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舍監莊姐跟鳳姐
應該前兩三天被我搞到烏煙瘴氣了吧^^"
因為我爆了個大雷又跟著崩潰任性
大家一起搞到晚上12點多才休息= =...
真的...很對不起也很感謝
教官,忙了一整天隔天還因為我們的關係來找我們約談
也驚動了系辦的主任跟工讀姊姊...也很抱歉...

在這幾天中
我快樂也很不快樂
我開心終於可以跟尷尬了一年多的室友分開
她有她的新室友,我也有我的新室友
重要的是~我們是自己選擇的
但是這樣子的結果並不順遂,我自己的倔強,加上我同學的力挺
一位學姊就這樣被我們換來換去回到原位
雖然不接受她的原因很多,個性跟整潔度都是我跟同當幹部的同學們的堅持重點,不過舍監不接受
但是最原本的原因可能是~已經崩潰的我吧
所以,現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那個學姊 >"<

這幾天以來,雖然事情已經圓滿落幕
但我一直想著:如果我沒遲到那幾分鐘,沒說出那件事情讓舍監知道...是不是就不會那麼混亂了?
感覺起來...好像都是我的錯
是我掀起了這一切的變化,拉了那麼多人下水,氣出了舍監幾條皺紋
如果我只是默默地,也許今天就不會這樣子
但是,那樣的話我依然還是很難過
這樣兩相比較下,到底是現在這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好,還是都不傷害任何人我忍下來好
我真的不知道...
這次的整個原因,我覺得應該都是我的自私吧...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了,所以說出來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了,所以扯出一大串變化
我真的...很自私對不對...
但是,我也想好好保護自己,我不想再讓我自己承受任何精神壓力打擊
到底我這樣子...是對還是錯,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只是想...我不想再委屈下去了
我真的真的好自私...完全的自私鬼,對不對?

因為如此,所以到現在我還不敢放肆地表現出我的快樂
我會覺得...這是我用大家的煩惱痛苦換來的我的快樂...我沒有辦法那麼張揚
但是,自己的好心情還是騙不了自己
面對大家詢問我們換房的原因,我還是有點恐懼
大家都要我不要再錯怪我自己,大家都說我沒有必要擔起責任
但是...這都是因我而起的,不是嗎...
我無法拋下這樣的想法...
就算是重新再站起來當中的現在,我的罪惡感還是好重好重...

我知道大家都希望看到我從這幾天以來的陰霾重新笑出來,因為一直到昨天中午以前,我完全無法微笑
而我現在的確能笑的出來
但是一部分是因為我還在情緒不穩定,一部分是因為我真的有在開心
當我情緒不穩定時,就會整個過HIGH,崩潰的那天我還有力氣在餐廳玩鬧,但是精力一消失就是大哭狂哭
整整哭了一個小時多後,我才勉強平靜下來
昨天跟遠在大陸的媽媽聯絡上後,又開始哭個不停,雖然我媽一直勸我不要想這麼多,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我已經鑽了19年的牛角尖,很難叫我走回去寬寬的牛角底部...


真的,
沒有什麼事是別人應該幫你做的
這是昨天教官訓我的話,我接受...因為我知道我真的麻煩到太多太多人了
我很自私,也很逃避...教官說的話我無法反駁
我想...
我現在雖然看起來快樂~但其實我還在情緒不穩中
所以...可能還要一段時間,看看在心理諮商的輔導下,我能不能走出來這一大段陰影
一直以來我有所抗拒的心理輔導,我想我現在很需要他...


這幾天以來,是松任谷由實小姐的"春よ,来い"支撐著我
但是昨天上英文課時,我遇到了一首點醒我一些東西的歌
邦喬飛的"Living on Prayer",它的歌詞讓我有些地方好像頓悟了
我想就是因為這首歌~我才能這麼快又站起來
而這一次的大崩潰,我還是頭次發現原來我哭完,臉上會出現超自然的歌德紅煙燻眼
整片眼窩渲染成艷紅色,還有人以為我故意畫這個眼妝...

還有就是...我真的是心情越糟行動越HIGH的怪咖...




Living on Prayer
--Bon Jovi

Once upon a time
Not so long ago
Tommy used to work on the docks
Union's been on strike
He's down on his luck
It's tough, so tough

Gina works the diner all day
Working for her man
She brings home her pay for love - for love

She says we've got to hold on to what we've got
'Cause it doesn't make a difference
If we make it or not
We've got each other and that's a lot
For love - we'll give it a shot

Whooah, we're half way there
Living on a prayer
Take my hand and we'll make it - I swear
Living on a prayer

Tommy's got his six string in hock
Now he's holding in what he used to make it talk
So tough, it's tough
Gina dreams of running away
When she cries in the night
Tommy whispers baby it's okay, someday

We've got to hold on to what we've got
'Cause it doesn't make a difference
If we make it or not
We've got each other and that's a lot
For love - we'll give it a shot (*)

We've got to hold on, ready or not
You live for the fight
When it's all that you've g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