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曦出去"約會"了(跳)
名義是幫小上慶生,實際上~跑去吃義大利麵XD
而且因為本人無法吃蛋糕的原因~~小上只有一個手工布丁充當蛋糕
蠟燭還是放在塑膠膜上,然後加上月餅跟小上的CD封面與雜誌(被我們搞的像在拜拜*汗)
....我這個偽上擔對不起龍哥呀,生日被我們弄得好陽春(跪趴)

今天終於解除長達六天的無油生活了XD
昨天以雞腿挑戰自己成功之後~今天就點了義大利麵來吃
那家的麵很不錯,氣氛也很好~薯條真的好好吃呀!!
我愛油炸食物(毆)
跟曦天南地北的聊,順便爆走爆走
幸好這次跟隔壁桌有點距離,沒有發生上一次在MOS的超汗事件
上次在MOS,舵主好像講了很多很爆的話題,結果被旁邊的一群高中妹妹聽到
他們擠在一起用"可疑"的眼光看著我們並低聲討論...囧
這次~~沒有XD

然後好像在餐廳吃了兩三個小時吧(好久*笑)
接著出發到新崛江XD
買東西猶豫症~~我買東西真的很優柔寡斷,因為想省錢但又會想買(汗)
然後都被曦看到我這種優柔寡斷到不行的樣子了(笑)
然後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可是頭塞不進去....(遠目)
結果今天錢就用的差不多了(暴汗)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還是我第二次幫藝人慶生XD
感覺~很新鮮也很狂汗,很怕別桌發現我們是兩個腐女(笑)
第一次是在國父紀念館外,幫鍵本輝慶生,跑去店裡還是第一次XD
這麼說來~我發現一個很怪異的地方
喜歡KT以來,我幫淳寫生賀,幫小上慶生,阿恰...我好像只送過他一篇生賀,而他是我本命(汗)
這次還有一個很興奮的事情~我跟總舵主去拍貼了XD!!
在機器裡面玩得很開心(笑)
然後~我不喜歡在網上公開我的照片,想看的人請找舵主^^"
被我家大哥說~我像松鼠~~難道我也是動物系?(笑)
總之~~今天過的非常快樂,也非常敗家(笑)


*純粹想寫的部份
回來之後~跟巴拉圭同學一起去買晚餐賞月(笑)
我們學校的警衛還拿著手機等著要拍月亮~好逗的警衛XD
晚上~突然想來練練化妝,趁著臉很髒還沒要洗來玩一下(笑)
因為只有眼影等等眼妝的東西,所以~只玩眼妝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ㄧ開始摸出來的畫法就是人家說的小煙燻
接著發現,自己畫妝有個惡習,都要看到顏色出來才高興(也就是~妝變重了)
我也想要改走清淡一點的路線嘛...
今天上了化妝教學的BLOG去看,學到了一個可以沒那麼重的畫法
不過...為什麼同樣用藍色,人家就很清淡,我則是一擦就看得見顯色
藍色怎麼畫都是對我來說太艷,可是~我又愛藍色(毆)
粉紅色果然是公認適合我的顏色,跟膚色合而為一了(笑倒)
今年很想試試綠色跟咖啡色~不過,再買下去很花錢= =
所以~放棄(攤手)
化妝的世界太高深~我還要多磨練XD


以上~
小上女王~~~對不起你的慶生被我們弄得那麼陽春(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