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7號了~好像寫這個有點晚
不過~昨天才看完全部嘛XD
趁現在記憶還很新鮮要快點寫
重點~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萌哪團(笑)


首先~開場的小提琴好讚!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很新鮮
不過當TOPS一字排開站在前面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在疑惑"這一團會不會太..太妙了一點"
先不說小提琴跟指揮棒,這兩者間差異性還好
但是Joey的街舞跟藤間的日本舞搭在一起~整個~~微妙呀
那個畫面看起來好像是各做各的事情= =....

然後山小涼
我這次才注意到他拿Mic的方式很特別
講話的聲音...還是很有滄桑感,孩子你真的只有國中一年級嗎?
不過~眼睛有星星的涼介真的很可愛,認真跳舞的樣子很吸引人
其實我覺得男生的性感,就是~~認真的側面!
亮醬就是以一張彈著吉他的側面打到我的(笑)
只要是認真的模樣,任何人都很吸引人,也很性感^^

然後性感組曲
我被童音的青春AMIGO打擊到
不能說裕翔跟山小涼唱得不好,可是我覺得...那種太嫩的聲音唱這歌...
嘛~山小涼的滄桑有一點把感覺拉回來了(毆)
KITTY的"小姐擁抱我" 很性感
北山少爺真的...太賣弄了^^"
雖然他從以前就有一點點,一點點的跡象顯示他很愛賣弄
但是最近好像火力全開呀(抖)
totsu~新髮型很棒!! 感覺好像更成熟了一點
不過這一集他好像都沒講到什麼話(抓頭)
小慧~也很安靜(汗~我沒怎麼注意他)
然後光,他越來越有喜感了(笑)
回答呀,動作呀~什麼都很好笑,但是很明顯地感覺他長大了@@

然後是親俺足2(好怪的叫法XD)~唱real face
那個rap嚇壞我了...
我ㄧ開始以為是老爹,沒想到是小千 囧!!
小千講話的聲音還好,沒想到rap起來比老爹還低沉呀...
打到我了...我在發現是小千的那一瞬間,已經傻眼到不行了
然後~小爹很燦爛,最近看到拍到他的畫面,他都一臉好燦爛呢
但是一旁的NIKA好像無神了點
沒有像以前一樣會對準鏡頭囂張放電,看起來有點心事重重
TAMA小王子~依然很自我的沉醉在表演中(毆)
我發現他越來越發光了,但是感覺跟團體中的氣息不太相同,好像曦說的"出淤泥而不染"(笑)
他也是我完全無法下手的對象,感覺他太純潔了^^"  他是小王子,不能隨便玷污(認真)

組曲完之後,訪問了ya-團
聽到太陽說小千很性感時,我視線立刻調到藪身上...
我好怕藪魔王甦醒呀~~(抱頭)
因為太陽講這句話時一臉天然,讓我光是從畫面就感覺到一股來自右邊的寒意了(抖)
魔王別去找我家小千算帳呀...小千這個小天然也是無辜的QQ

再來~
我愛關西人的幽默!!
桐山真的每次都讓我笑倒
那個性感POSE~殺傷力很強呀XD

跳跳跳~
請直接來到Kis-my~唱"祈禱"這裡

我完全被攻陷....
除了因為這首歌完全是我的type外
開頭的小千真的好美好可愛(大心)
我可以帶回家嘛~可以帶回家嘛~~(毆)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前奏這一段的動作安排,大家一起彈指的感覺很帥氣XD
然後~又被小千繼續活生生的嚇到 囧
以前聽密錄,都以為那段rap是老爹唱的,沒想到是我家的小美人 囧rz(這樣叫好顏飯)
我整個還在消化這個衝擊中....小千的聲音好低喔!!(登高吶喊)
而且半年前看到鏡頭還會靦腆笑著的小千,已經會直視鏡頭不再靦腆了
我之前好像也說過~這小孩表情很棒,越來越有自己的樣子
不知怎麼的,看完了小千的表演,有一種很感動很想哭的感覺...跟看到NIKA成長的感想不太一樣
小千也要開始蛻變了?
不過~之前在論壇中看到,有人覺得小千沒有把那首歌該有的性感表現出來
我是覺得~~~小千也才十五歲,他表現性感的方式那麼搞笑,小孩子能多性感(攤手)

然後~NIKA持續無精打采狀,越看越擔心...
小爹~我覺得跳舞中的他真的很賣力,有個鏡頭表情很殺,鼻子也很大(毆)
他跟橫尾搭配跳舞那裡我覺得很新鮮XD
小王子~為什麼那麼的閃亮呢?(笑)
那件白色無袖襯衫,整個在一團黑中很搶眼呀!!又搭上TAMA白嫩嫩的肌膚~(暴)
最近很喜歡TAMAMA的身體(笑) 怎麼說呢~覺得他的肢體很漂亮
纖細修長又白皙勻稱,尤其愛他的美腿(心)
讓他穿護士裝好不好~MYOJO的萬惡STAFF桑們(怨念發射*踹飛)

接著~還是小千(in Jr.Q)
這傢伙真的把NIKA在交換信時嫌棄過的"ん?"拿出來公開了
整個...讓我很想巴他頭^^"
其實...我還滿討厭男生做這個動作的(汗)
可是他又是我家天然的小千寶貝呀~~想打又想疼(喂)
那...看旁邊中丸大哥的神情就知道,絕對不算性感,你還是聽NIKA的嫌棄,把這個動作改掉吧(嘆)
然後~小千走的時候,我又注意到後面把外套拉下來露出肩膀的TAMAMA了(心)
我真的覺得他的身體對我很有吸引力(狂汗)



這一次的親腳們
表演雖然還是很正常,但是怎麼覺得看起來狀況怪怪的
尤其是平常很活潑的NIKA這次竟然沒抓頭髮也沒對鏡頭放電@@"
恩...也許只是我多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