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看完了totsu所企劃,"道"為主題的少俱
總覺得很感動,很歡樂,感覺很棒
在我心目中~可以算是看到現在以來最好的一集了
好到我想存起來一直看一直看~~~

首先一開場,裕翔說話的聲音嚇到了我
今年六月還在唱山裡的和尚,現在整個變聲了
總攻氣息依然沒變,看他模仿赤西同學那個樣子更是攻到不行
...這孩子潛力不輸藪魔王(抖)
而且開場的介紹方式跟以往不一樣,我想可能是把大冒險那套拿過來用了吧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裕翔的聲音呀~~~(消化中)

接著totsu的談話...恩...跟不上他的速度^^"
總覺得totsu也長大了? 除了髮形之外,他的氣質好像也稍稍變化了一點
然後"道 METORE"
我覺得那個說開場白的Jr表現的很棒,叫做加藤冠
搞笑系傑尼斯(笑),他真的好開朗,還參加過搞笑大賽XD
不過當鏡頭帶到TAMA跟NIKA站在後面時,我的眼睛就自動忽略他了^^"
第一首"豌豆" 我頭一次看到歌詞(汗顏)
我視線被小孩組吸走,怎麼覺得今天他們鏡頭好多呀!!
伴舞也好,合唱也好,玩遊戲也好~今天小孩組讓我看的很滿足XD

今天還有一項滿足~就是聽歌
我覺得米村真的真的很會唱@@
今天Q團那一首歌狠狠地殺到了我XD
我愛搖滾!! 米村的歌聲真的很棒!
然後~還有誰表演=口=?
好像是親腳是吧(思考)
恩...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歌都太好聽了!(有很久沒聽到的back in time)
"直到世界合而為一"這首歌聽起來感觸好多...當年的高音正太已經變成魔王了,很會亂放電
但是比較起來~現在我覺得光進步了好多
依然搞笑~但還是很帥氣
Midnight trian~
以前至今,對這首歌都只有so so 的感覺
但是今天聽大家的合唱版本,我覺得很棒


然後~愛的大告白
藤之谷哥哥好受歡迎~森小本的告白好萌
而且真的好黏老爹的感覺,森小本的舉動跟簡訊真的好像女朋友XD
話說回來~親腳團的三個大孩子,好像都很吸引年下後輩
喔喔喔~今天這段交換信真的好˙萌(心)
森小本好可愛(亂捏)

DNA這首歌頭一次聽到~感覺還不錯,我很喜歡那個旋律,給裕翔唱好適合
我喜歡JJE出場時,tap kids在後面跳踢躂舞的組合
感覺很有力道,看起來很酷
恩..我也很想學踢躂舞呢...

然後久違的MASSU(樂)
他的SOLO總是讓我尖叫呀~~~!!
而且這次還是和式曲風的曉月
嗚哇哇~~完全是我的Type!
這段表演中有一幕我很喜歡,就是MASSU唱到一半時,後面親腳們散出來的那一幕
不覺得~~很有feel嗎?
MASSU這首歌好好聽~~後面親腳跳得好~~我想去找這首的MP3(花痴狀)

這一集的小千畫面好多呀~~~(樂)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小千突然亮眼了起來,他自己本身也變得有自信了許多
不再像以前那樣靦腆了,漸漸在掌握自己的魅力了
很替他高興,因為他真的是個很努力的少年呀

再來是~MIRACLE
就是那個每次會有三個人上去表演才藝的單元
小光是固定參賽者(笑)
我看到NIKA奔出來的時候整個人爆走,雖然早就知道有他,但是看他出場我還是很HIGH
表演魔術...最近親腳們在流行魔術嗎?(惑) 上次小千也是表演魔術
先不管表演~我要吶喊一下
二階堂 高嗣, 怎麼這麼快又長大了  囧!!??
明明六月時看起來很嫩,聲音也很可愛
現在整個帥氣漂亮了起來就算了,不知不覺就給我變聲完成了呀 囧rz
不過~現在這個聲音更打動我了(羞)
只是他的ヤンキー氣息越來越濃...= =
說是要表演瞬間消失,前面都弄得還滿有樣子的
後面就整個爆笑呀(笑倒)
孩子...不要在人家踹你的時候說好舒服這類話(狂汗)
而且NIKA的骨頭好像還挺軟的,布拉開時他整個貼近地面呀(驚)
雖然他講起話本來就是那種調調,不過變了聲之後有更囂張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囂張一點才像NIKA(笑)

小王子與小爹的道具組!
今天整個MIRACLE都是TAMAMA跟小爹在一旁當助理呀
拿黑布,拿書法用具
不過我覺得TAMAMA站在那裡就好好看(毆)
NIKA表演消失那裡,小爹好像在一旁偷笑XD

接下來是本單元的固定班底~光
這次是鼓手呀...那下一次是不是鍵盤手了(笑)
看他演戲每次都是同樣ending,都會有一種他來鬧的感覺
光真的越來越有喜感了~他也想要進入搞笑領域嗎XD?
後面MASSU的示範...這樣打鼓會壞掉吧^^"
但是ending好! 光恍然大悟的神情更好(笑)!

小少爺的書道,看得出來不是唬人的
我記得他的技藝好像不少,感覺很強
署名HIROPI~可愛(爆)
<其實用書法寫平假名還滿難的...我在日本書道課有寫過,好難= = 而且日本的書法跟中國有點不一樣,多少有點不習慣>

UWASA MAN 降臨~
我喜歡那套園兒服搭黃色安全帽
怎麼看就是都不會怪呀XD
加藤講過了,就講裕翔~~~我的老天,他也長大了 囧
身高,聲音....他不是六月還很可愛地唱著"山裡的和尚"嗎 囧rz
而且~氣勢有增長到...將來總攻地位我看是他的了吧(狂汗)
那個摸嘴唇的模仿.............我傻眼
丸子的模仿就是很有笑點~因為我不懂哪裡像^^"
接著就很想看他模仿老爹~~老爹,你真的很受後輩們注意耶XD

頭一次聽到清晰版的我的天氣
真的...丸子歌聲好,舞蹈佳呀(已經辭窮了)
好看到在閃閃發光的地步XD
旁邊伴舞的親腳(應該沒記錯吧) 也是讓我激動
喔喔~我不能跟變色龍一樣一次看兩邊啦QQ...所以為了丸子就要犧牲一下NIKA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小孩組在後面認真的模樣(感動)

然後,恩....
totsu的講話速度我還是跟不太上^^"
不過感覺的到今天的他很不一樣,不像往常的那個totsu
好像也長大了....
聽他唱午夜列車那裡,感覺特別深
其實我覺得~這一次的企劃很棒
讓我看完之後很感動,很開心,totsu的企劃真的做的很好
感覺得到他的心意

最後~
一切就在這種很棒的氣氛下結束

我覺得今天的少俱真的是目前最好看第一名(我心中)
也許是看到totsu在講自己事情時的那種認真,卻還是有點迷惘的模樣
也許是因為這一次大家都有表演到,歌唱的很好
總之~我覺得很感動
明年四月的事情,再看到這一集少俱,就會覺得感觸良多
四月呀...好害怕到時候的結局>"<


今天還有另一個衝擊,是突然發現小孩們都長大了
NIKA,裕翔,小千,光...
這幾個人近期的成長都驚人地快
總覺得~好像就快要跟不上他們了
真的很想私心地叫他們慢一些,好讓我可以慢慢消化
尤其是NIKA,我真的覺得今年一整年,他的變化很大
髮型那些不算(他大概每個月都一個新模樣)
而是他的氣息,個人特質,都有大幅度的成長
他算是個急性子的小鬼,要叫他停下來恐怕也很難
但是有鑒於前面有一個急著長大的前輩在,還是難免對很擔心NIKA
這..感覺真的好複雜(苦笑)
看到小千的成長會覺得"啊~終於長大了"
看到NIKA則是會"又成長了?!"
有點為這個氣息狂妄的小孩擔心,但是又覺得,只要好好看著他起飛就好

對於他的成長,我想我需要更加地關注
因為喜歡他,所以更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時期的他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