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電暑假給人重灌之後,小電更加的奇怪了= =
原本都乖乖的沒事,誰知道一回來,新注音會鬧脾氣,螢幕也會鬧脾氣
造成我打字加倍花時間,還要接受不時螢幕當機的刺激...剛剛去刷個牙回來,螢幕自己變成800x600的恐怖模樣,外加色彩變調
...我還不想跟你分開呀~小電(哭)
我所有KT跟親腳的東西都在裡面...請你繼續撐到寒假我回去好不好(狂哭)

另~
我討厭無名= =
超級長的一篇"世貿中心"心得就這樣消失了...
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想重打,只能說這是部好片子,賺人眼淚
演員還是老的辣XD
不過對於裡面的美式思想不是很接受(苦笑)

今天走路接連差點拐到,跨過欄杆時高跟鞋底還踢到自己的腳踝(痛)
然後覺得諸事不順~諸事不順...
我真的很討人厭,很沒用嗎?
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到我看到的東西?
為什麼? 是因為我太小心眼,城府太深,還是世故過頭,要求太多了?

I really need some space to breath.....

最近身體越來越虛,連自己聽自己的聲音都覺得有氣無力到極點
但,明明自己還很有精神
今天上課發現我的手會顫抖,指甲的顏色也比其他同學紫
貧血也越來越嚴重,不用蹲下站起來就可以看到世界在傾斜...
我真的很缺血紅素呀....
腦袋好像也固化成羊羹,時常轉不太動
感覺自己整個人好像在老化一樣
全身上下都不順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