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五次的安可真的太棒了
每次看到他們願意再出來我都好開心
這真的是一場讓人覺得被治癒而且很有滿足感的演唱會^^

PS~這是篇無視於時間先後的感想

今天很激動
其實我叫到喉嚨都啞了
從一開始的從天而降(笑)到每一首歌我都要叫
有人跑過我們這一區我也叫XD
我覺得看J家的演唱會眼睛會很累,因為人都到處跑,不像VF家是固定一個舞台(笑)

今天很幸運的看到了山P的雄壯胸肌(羞)
所有人被觀眾拱出來表演特技(感謝ABC的"人體火花"開頭XD)
每個人真的都出來翻滾了~~~只有可憐的shige被亮罰跑全場,然後大家還趁他在跑的時候通通躲回去後台
這裡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shige好可愛XDD
跑回後舞台那裡累到倒下去之後,還是亮醬去拉他起來的XDDD
表演飛翔的手越小朋友那招真的很驚險....看他跳下來的瞬間好怕他扭傷腳
不過....其他Jr都沒有自我介紹到,有點可惜(超想聽TOTSU講話)

再講回到自我介紹
我覺得...他們都利用了體貼的歌迷呀(笑) 幾乎沒有人是自己一個人說
而是全場歌迷幫他們回答的XD
"我是小籠包"的MASSU真的好經典!!!
我想大家以後都會叫他小籠包吧(笑)
Jr們的自我介紹都沒有偷懶,很認真的自己講^^

然後是對台灣女孩的印象...
恩...都很客套,可愛啦~積極啦~
這裡MASSU講了"水噹噹"讓大家都好HIGH~~
今天的MC時間我覺得MASSU表現得好可愛XDDD
後面的約會主題時間,shige跟MASSU講了很可愛的小籠包約會
到了亮醬就變調了(爆)
在家約會是不錯啦...但不用強調一直親吻XDDD
後面進階版的P則是變成在家親吻跟擁抱,還附贈一人擁抱表演
連小手都講出了"一直抱在一起"這種答案
錦戶亮你真的是教壞小孩= =".....
知道你色但也不用表示得這麼明顯啦(踹)
我比較喜歡小山的兜風約會(笑)

今天的MC真的很有趣(轉)
而且大家都很愛玩"YEAH"這個歡呼
觀眾們也好配合,但是大家都不知道這有什麼意義吧
請問帶頭的小籠包先生(笑)
另一個點則是忘了亮醬還是P帶起來的"NEXT"
這兩個點~很棒(笑)

我還看到了河合模仿松潤~~只是短短一瞬間但我看到了XDD
在伴舞的時候,似乎是特區的河合飯要求吧,然後就看到河合在面對我的這個方向開始跳WISH的模仿XDDDD
真的好有趣好像~XDD
我覺得ABC們面對歌迷時都很認真,慢慢地走跟揮手,甚至是蹲下去,而且跟距離近的歌迷都會小互動一下
塚田跟河合揮手的時候笑得很燦爛,也很仔細
好羨慕第一排的歌迷....(笑)
而我拼命揮舞的扇子,後來河合郁人終於有看到了XD
眼神對到還跟我揮手的那瞬間真的好感動(笑)
笑起來比照片或電視上帥XDD(我想我已經被他迷到了*笑)
TOTSU真的好可愛~~~那種淳樸的笑容真的是治癒系^^*
每次看到他走過看台前面時臉上的笑容,光看就覺得好溫暖
可惜他不常走來這邊
MASSU燦爛的笑容也看了好滿足~~
圓滾滾的笑容怎麼這麼可愛呀(爆)
坐在紅區真的很棒~看到好多小籠包的可愛笑容XD

紅區這邊今天最常過來的人就是小籠包,小手,成亮,小山跟濱田以及桐山吧
幾乎都是快步跑過去的是小手跟亮醬(噗)
shige今天好帥氣也好性感XDDD
IZANANZUKI那一句”唇つけろ”真的是~~~好性感!!!
跳舞時也意外的很帥氣~~眼睛真的好大!!
跟小山的"若隱若現主義",則是從藍區後面登場
慶加你應該很HIGH吧XDDD
小山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細很小孩子,有點甜甜感覺~~
"豌豆筴"時從我們面前飛出去的手越,中間看起來很嚴肅地揮舞旗子的Totsu
這首歌真的很棒!!!
另外還記得~濱田在紅2B前跳舞時,神情相當的認真

丟簽名板跟簽名球...幾乎都沒有紅區的份(噗)

雖然很少來這區,不過站在升降台上的P
真的好大~皮膚好好~好正~~好親切~~!!!!!!
怎麼會有這麼正的男人XD(爆)
對我們這一區好親切~底下的P飯都快要爆炸了(笑)

安可的時候~請注意跑出來的後藤觀泰XD
他有一次抱著小提琴跑出來時,站在石垣前面一臉茫然呢XDD
然後唱組曲時也首次聽到了他的歌聲~~很好聽^^
不過...說是Jr組曲...倒不如說是KAT-TUN組曲(笑)
石垣.淀川的"絆",後藤的"CARE" (聽到CARE我狂叫)
ABC唱著"what' going on?"那裡我整個人跳起來了(笑)
然後又是動感十足的Real Face(蹦蹦跳跳)
混編了"絆"(還是"CARE"?)跟"喜悅之歌"那裡編得很棒,一快一慢的兩首歌竟然可以如此搭^^
第二次貨真價實的Jr組曲(笑)
唱了"STAR SEEKER" XDDDDD
可惜河合沒面對我這邊,不過看到了舞蹈跟歌聲都很柔軟的TOTSU也大滿足XD
他們的原創曲裡我超級愛這一首^^
河合在這裡也很愛脫(笑)

Q團的淀川...果然也是萌生物XD
側臉好可愛~~~大眼睛好萌
Q團沒有全來好可惜...(扯遠了...)


今天真的看到了好大好大的本物,不是一顆綠豆或一粒米(笑)
感覺很真實~看到他們這麼努力地用中文來跟我們溝通也很開心
而且為了我們不停跑出來再一次安可
NEWS的誠意我確實地感受到了^^

今天看完了演唱會,走出會場是帶著滿滿的充足感
被他們的表演感染不少活力以及歡樂
我想我明天應該可以帶著跟他們一樣的笑容去面對客人吧(笑)



特級治癒笑容的MASSU
被欺負又性感的shige
歌聲無敵的手越小朋友
又帥又三八的小山XD
坦承色胚本性的亮醬(噗~最後接到那件衣服的歌迷應該爆炸了吧*笑)
很親切很正很壯的山P

還有跟歌迷打招呼很仔細,慢慢走慢慢笑著揮手,親切的ABC
很帥很殺的河合,笑容溫和可愛的totsu,燦爛無比的塚田跟五關

以及中文說得很棒的中間
可惜沒見識到搞笑功力的桐山
跳舞很認真的濱田.中田
小提琴跟歌聲都很棒的後藤
站了一整場彈琴的石垣
打鼓也可以萌翻天的淀川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精采表演
謝謝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夜晚

PS.也謝謝柯羅莎大小姐的配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