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因為不能參加而難過
後來是因為如此不完整的陣容傷心

現在我知道了,我是在生氣
我氣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工作卻讓我錯過了他們
我更氣某個該死的傢伙如此自以為是的決定
我氣我到現在才看清這些事情
所以,我決定只為親腳們而開心

比起查覺到我自己在前一個環境中所受到的排擠而感到生氣
今天的整件事情更讓我傷心到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生氣

我並不想哭
我並不想要為了這樣一個人流淚
我只感到心寒,同時感到可笑
你的確是個老天寵愛的小鬼,但--你從沒有去珍惜
你說你要去的地方,難道你真的認為你能得到認可?
難道你沒發現你的所有優勢都被你耗損退步了嗎

憑什麼你可以這麼不負責地留下其他人,留下所有支持你到今天的人
也許有人會說你們還沒要解散,但我想那天不遠
自從你中途離開回來之後,我就有這個心裡準備

其餘的不努力,感受得到,真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再看他們的現場
慘不忍睹我要如何去看?
能夠凝聚成一個"團體"的力量在他們身上漸漸消失,我看不見了
曾經偷偷希望他們能夠倒轉回去,回到那個還為了出道而努力的年紀
至少我在當時的他們身上看見的自信跟力量,而那鼓舞了我

而現在,我看著親腳
他們的確是相較不成熟,個性也還顯幼稚
但是他們很明確地是一起往一個方向在走,在努力
你們呢? 前輩們
你們能夠回答出五年後十年後卡褪的模樣嗎?
我看不到,我想像不到

我還不至於要你們把我曾經的愛跟期望還給我
就像單戀沒資格去要對方把你等待的時間還給你
我只希望你們別再辜負太多人
我依然把你們之一當作我人生的榜樣目標,因為他從未放棄努力
但我的愛則要轉去給親腳當他們的後盾

因為我真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