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怎麼了....我喜歡的男藝人團體都.....
太傷我的心了
偏偏挑在這個我不能因為太多外務分心的一年
你們到底要我如何是好.....

不過,剛剛跟朋友提到,我還是願意等待合體的那天

哪怕只是百分之零點幾的機率我也等

畢竟那是讓我感動過,被鼓舞過的完美和聲啊

說真的要我在我所見過的男團裡評分的話,TVXQ一定是第一名

無關私心,而是他們真的太棒

要是以後再也聽不到如此動人的合音演唱,我該怎麼辦....

忽然好後悔當初怎麼沒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連一次都還沒親身參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