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剛剛瞄了一下我的更新次數,似乎有往每月五更以下再發展
これで~いいじゃない?(楽)
以後請期待初一十五的每月兩更(拇指)
OH~YEAH~~~~(樂奔)

 

以上~開玩笑的(但成真率可達90%以上)

最近幾天正在快樂的心賞花美男當中啊
欣賞欣賞~就被迷上了
以前向來對真實泡菜沒啥麼好感的我,就這麼迷上了韓國花美男啊XDDDD
而且煞到的還是年下弟弟(羞)

鄭容和先生真的是好帥氣好氣質好高挑
雖然在美男裡面演的新禹哥很溫柔迷人
但是私底下小弟弟的天真跟蠢樣也很棒啊~~~
我想我會繼續愛下去的
不然那個認識沒幾天就給它衝去訂日版CD的猛勁,可不是什麼人都有的待遇喔XDDDD

但是我還真有一個小小的糾結
看韓國歌迷都習慣叫男藝人"哥",這樣叫起來也很順口
但是我每次一想到它真的比我小那個"歐爸"就講不出口.....
所以還正在研究要怎麼稱呼他比較好...(叫弟弟又會感到莫名的悲哀)
鄭團長,鄭牛奶,鄭毛巾,嗨咖鄭(XD),團長弟弟......

認真說起來
為什麼我容易迷上的韓國美男全部都是比我年下的(嘆)
不只是鄭牛奶,還有亨俊跟朴馬.....
我也只不過是跟金天兵同一年大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