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BL, 亮龍, 對以上字詞不暸解或不接受者請勿進入)

夜幕系列 : Meteor- 流星
主旨: 短暫交會的愛
作者: 雅實(Masami)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吧……
 
 
太陽那麼大
我們都還年輕
 
 
現在時節已進入秋冬……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你
等著你注意到我的存在
等著你
 
發現我的感情…..
 
期待著
 
我們之間那麼微小的可能性……
 
 
 
 
總是小心的呵護我
總是會注意所有的細節
那真的讓我感到窩心
 
我喜歡那種受到保護的感覺
因為我感覺到你的愛
我知道你已經注意到我的存在
注意到其實我已經喜歡你好久了…
 
即使我是那麼的喜歡你
傻傻的我卻在你到處試探我是否喜歡你的時候
隱藏起自己真正的感情
因為怕自己受傷
怕之後的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
我拒絕去面對我的心
 
 
但是
 
那時的我
卻不知道之後的我會是多麼的後悔…
 
後悔沒有勇敢的說出我的心意
 
 
 
 
當你停止了一切的試探
而我再也忍不住對你的愛時
卻從旁得知
你說了
即使我們身邊的大家都認為我們一定可以
但是
我們不可能
 
知道這件事的我
一瞬間
不知該如何是好
 
早知道就表現出來的
好多好多的早知道
也找不回任何的可能性
或許
我們只能做朋友吧
 
但是
你知道嗎??
我還是會想
我們如果在一起
會是什麼樣子?
好多的想像都會浮現我的腦海
 
可是我又能夠怎麼樣??
 
我還是只能夠回味你對我的那些好
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話
 
謝謝你給了我一份這麼棒的回憶
謝謝你給的我那麼多的快樂
 
即便是現在的我
仍然不知道你是否有愛過我
 
但我可以這樣認為吧?!
曾經一點點也好
就算是閃過一絲絲也好
你有愛過我吧!?
 
亮……
 
我可以這樣認為吧!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夏日戀情…..
 
 
卻像流星般
一瞬間消失不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