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號的少俱
閃光很強很強~要閃瞎我了
那個在後面密謀手牽手
然後十指交扣秀給全天下看的兩個人
太罪過了XDDDDD

那個手牽手
那個害羞靦腆的笑容真的是可愛到爆表
爆表~
看到我都嘴巴闔不起來了~~
かわいい過ぎる~~~~~~~
然後就這麼重複repeat,反覆尖叫了很久XD

爆走完了之後
才有辦法冷靜下來去聽新歌(笑)

是說~這首歌
可以直接來拿出道了吧@@"
旋律編曲,甚至是歌詞,都已經可以比擬上市面上的歌曲了
相當成熟的一首歌曲,也很適合親腳給人的印象
最原本的親腳~其實就是這麼自然又青春洋溢呀XDD   Fire Beat是一個例外(笑倒)
我覺得這首brand new season
真的是首很適合這個季節,這個團體,這個氣氛~~
完成度如此高的一首歌,事務所願意給親腳們唱~讓我真的很感激
當然賣力排演,賣力演出的親腳們~也要來給予高度鼓舞XD
真的是很棒的春季新曲^^

這集的感想就到這裡~~我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