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沉寂了很久...?
上次更新是少俱播完後了...
恩,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勤勞的人,所以更新是看心情的XDD
最近也沒有啥麼大事發生啦...(噗)
但是似乎該來個吶喊?XDD

拳擊小龜怎麼可以可愛啦XDDD

雖然我的進度只看到第二集的一半...但是拳擊小龜真的是有夠OOXX的可愛(旋轉)
小龜的演技似乎進步了不少,這次很放得開呀~
感覺這次演耕作,似乎把當年該天真可愛的小龜給補起來了
興高采烈,捧臉裝可愛,看到食物閃閃發亮的眼神~~~
持ち帰るでもいい?(暴走)
山小涼感覺變豐腴了?
臉變得好圓呀...但是依然很可愛

赤西大爺的大衣~~~作ろう^O^

就是LIPS裡面那套色塊很多,華麗的灰黑色大衣
恩,我會把他整套加帽子複製出來的XD(所以正在努力構圖中)
是說認真研究後...大爺那套整個太花俏龐克了XD
如果想要穿在街上走動的話,我會把色塊彩度降低
但是那兩管袖子我真的太愛了~~絕對不改
那可是我最想要的外套袖子形款XDDD
市面上都沒賣過這種袖子的外套....有的話也是太高貴的品牌吧(笑)

然後是工作上...恩
又要回到壓力大大的電話前了
這次最主要是因為...原本要接的人臨時落跑了XD"
所以人力緊縮能用就用...恩,耐操實習生真好用(苦笑)
請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們替我祝福一下XDD

最後是....剩下5個月了....
我的法文學到哪裡去了啦 囧
先別說法文,英文日文也沒進步多少= =
晚班生活真的很多事會很難去做~"~
不...若是說到底,還是因為我懶掉了.....

PS~文章也不知道寫到哪去了...
親愛的靈感先生,文感先生....回來唷(搖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