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逛這裡的人~
可能會發現很久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嘛...很多很多原因啦^^"
時間...靈感...文感...還有最重要的"心"最近都不夠
所以生產困難

不過這邊沒有更新
不表示我完全沒有動手敲鍵盤XD

其實還是有幾篇新文在緩慢進行著
不過我始終覺得~這幾篇是實驗文,或者是磨練自己的文
所以不是很適合讓所有人看
一直都只有少數幾位在看這幾篇文

但是...這兩天我想...想聽到更多聲音
也許就是要讓更多人看吧
所以~這陣子我會慢慢更新些文章~新的或舊的XD
對這裡還有興趣的人請慢慢等待^^

是說~~
嘛...我也真的不知道這裡還有多少人想看我的文(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