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最近溺愛NIKA中
不過自從上個月他突然變漂亮之後,我還以為沒有任何事情可以SHOCK我了
我˙錯˙了....
這個月的三小本馬上給我一個震撼教訓呀(哭奔)


翻開WINK UP~
恩...只是變短變捲而已,還好還好~(悠哉狀)
嗚喔喔~~TAMAMA跟老爹的合照
好喜歡~~!

翻開DUET~
嗯嗯~正常正常~
最近覺得老爹跟小千感情似乎不錯XD
NIKA好像長高了?還是頭髮又抓高了?(毆)

最後翻開POTATO~
喔~FASHION呀
大家搭得都還不錯嘛~~(樂)
然後覺得哪里怪怪的....往回翻到第一頁......
...
......
NIKA你的頭髮怎麼多剃出兩條線了 囧?!
仔細一看
才發現NIKA的頭髮是去年龍櫻中的矢島勇介"不良 PLUS"版
半邊剃短,然後多了兩條線
不過瀏海跟他很堅持的捲捲髮尾都還在
從正面看還不明顯,問題就是在於有拍到一張他幫小爹扣釦子
然後NIKA露出了剃線條的那一側腦袋來
於是...我就默默的掀桌爆走了QQ
(炒麵:小貓要叛逆了)

而且悲哀的是...
我無法說這個造型不適合他或是不好看
天殺的適合他這隻囂張小野貓呀 囧!!


我想問一下...(抓頭)
除了阿卡尼西勁在17.18歲時的金毛獅王頭
小上18.19左右的燙燙偽Gackt頭
聖同學,二宮,森田,三宅這幾個人的平頭,還有P去年的龍櫻造型
...還有哪位Jr.曾經在16歲時把自己弄成跟NIKA這個囂張小鬼一樣?
看看他再看看一旁的TAMAMA,小千,還有小爹,就會覺得這小孩真猛
幾乎每個月都在接受他的變化衝擊呀^^"
上次變漂亮就讓我消化了三天= =...
我已經不敢想下個月又會看到什麼了(汗笑)
....
只要不是坊主頭我都隨便你啦(遠目)

NIKA真的是個很夭壽的小鬼XD! (這句話完全出於寵愛)


我覺得他成長的很快
不單單是生理上的,還有氣質上的,他的成長可以從他的眼睛看見
整個的自信跟搶眼程度都比起今年年初多了很多
現在看到他跟北山或是其他兩位大孩子一起拍照
一點都不會覺得他是弟弟組的
我覺得他很早就確立了自我風格
並且一直很任性地走著,我追他也才不過幾個月
就已經明顯感覺到他的變化
真的很可怕的孩子

不過現在還滿矛盾的(苦笑)
因為很想看他快點蛻變,展現出更多的姿態
但是又很希望他不要轉變的太快,好怕跟不上他
這種心情~怎麼好像在看自己的小孩呢?(笑)
很想跟他說不要太急躁,等等也好
不過卻又很想看他的進化
嗄阿~好矛盾XD
算了~貓這種動物就是管不住的野(笑)

有時會想辦法找出他以前的模樣,那個活潑吵鬧的小猴子時代
但是突然看到現在的他,又會覺得~轉變好大!
關於他的未來,真的很好奇很期待
就像炒麵說的~我要好好地看著他才行
好好地看著他成長,這也是飯的職責吧^^


回到雜誌~
我不得不說親我腳2~真是很有流行感的一團呀!!(除了M以外*毆)
這次的P雜互相設計單元看的很開心,因為像是橫尾跟北山還有小千的造型都很有個性
很適合他們自己的氣質
然後玉森~~果然是清爽系的,簡單就好看XD
我就說你很適合嫩色系(拇指)
老爹~太有個性~大家知道(毆)
NIKA~雖然覺得下半身有點妙,但是還是很適合你呀(泣)
這個小鬼應該是這一次我覺得最妙的一個造型
宮田...はきりで~地味だよね!
而且仔細看大家底下的話,幾乎都在對小爹吐槽,宮田真的很常被欺負呀(笑)


結論~
三小本讓我心花大開荷包大傷QQ
NIKA讓我爆走
小千肉肉該練囉(踹)
山小涼眼睛有星星(?)
小塚的笑容依然打進我心(樂)
最後~我喜歡淺香的鎖骨(羞)
<最近因為大家都說到淺香我就看了一下,這個人長大會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