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幾次小Jr的影片
可以說是~小孩們都長大了(笑)
最近讓我感觸比較明顯的就是小千~
真的真的~長大了!!
(這篇其實是影片觀賞心得*逃)

還記得剛開始注意到"千賀健永"時
是個外表還很樸實,笑起來很靦腆,不敢直直看著鏡頭的小少年
黑黑的皮膚,肉肉的外表,還有那雙大得驚人的眼睛是他的特色
沒想到時間只不過相隔快要一年而已,
千賀已經從那樣子害臊的小少年,成長到可以毫不扭捏地站在鏡頭前跳舞唱歌
真的~除了每個月給我丟炸彈的NIKA外,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他了

首先~MS Jr.的組曲表演
小千在"豌豆"這首歌時,站在小光身邊使勁用力跳著舞的身影
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而且他也會抓鏡頭了XD
小千的舞蹈,從還沒加入J家以前就有底子了,所以在這方面上他一直都表現很好^^
而且這一集~大畫面好多(笑)
比起晃過去三人小隊來說~小千真的搶眼多了
不過~說到這一次的Jr表演,實在是遺憾好多= =...
1.沒有大隻狼唱"宙船"
2.小小孩們舞跳得很亂
3.好多歌時間太短
4.J國際組唱歐巴桑真的好詭異...
5.攝影大哥沒有掌握好鏡頭呀QQ....找人找到眼花
說到親腳的部份~~
嗯,我想除了KT們親自唱的REAL FACE之外,我唯一能接受的就是親腳了
鴨子們唱都會被我快轉過去^^" 親腳們表現得還是比較好
最後大家蹲著進場那裡~很有趣!!平常都很少機會看到呢XD
(聽說到場有99人,我好好奇你們的樂屋要怎麼塞人~*笑倒)


再來是1105-小千製作的少俱
呼呼~好多感想都打過了~重點是要補充小千solo跟團體表演XD
首先~感謝小魚傳給我這個部份的檔案,彌補我當天沒看到的缺憾(小魚~謝謝你*心)
SOLO~就我對J家的認識來說,這似乎很重要,我想應該要有一定的受重視程度才能有solo機會
所以當時知道小千有solo,我驚到了(笑)
小千這次的solo~看得出來他的表演還是有點緊張(笑)
但是已經超乎我的預期了~說實在話,很棒!
雖然說小千一個人的獨舞還不到可以撐起整個舞台跟畫面的氣度
但是他還是跳得很認真,也很穩定
歌聲方面~也很讓我驚艷XD
繼RAP的低沉嗓音外,歌聲又讓我驚訝了一次~~
短短的一分多鐘的solo~小千的表現對我來說已經很完美了(溺愛中)
想想~這也是他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站在舞臺上吧? 對這個唸交換信會緊張到破音的小孩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接著是親腳們出來一起唱inori~
北山跟小千的搭配~明顯感受到童音的遮蓋優勢!(毆) 還是覺得藤北配比較適當
而且這次北山好用力的在跳舞,扭呀扭呀扭~ (踹) 整個很拼命^^"
然後小千在RAP第一段的時候~從後頭走下來的NIKA也在跟著比1.2.3~呀 >w<
不知道為何~看到這一幕我好萌XD
唱到最後,take到小千跟北山的鏡頭裡,小千最後的表情好像有點不太滿意的感覺? 還是他只是想耍帥(喂)
(小魚~你說兩個人的戒指我有注意到,10月的POTATO照片上也有出現唷~看起來真的很像同款XD)

再來是上週五地T&T MS表演
小千又把衣服拉出來了(嘆)
NIKA怎麼一直在換秀服呀@@
少俱上大家穿inori那件,他穿黑背心而已
這次小千跟小王子還是穿inori那套,NIKA則是換成了有著流蘇墜飾的白襯衫加灰背心
而且還把頭髮染回黑色了 囧!!
又來一顆造型炸彈(苦笑)
是說~小爹也換了一套白色系的上衣
這樣子看起來~小孩組的色系就統一多了
不然之前那套都是白->半白->一點白->全黑,稍稍缺乏統一性^^"(但還是好看!)
而且~NIKA笑容好大呀~大頭都擋不住你的笑容(毆)
回到黑髮後~不良感終於停止飆升開始下降了(笑)
跳舞也不會在像之前那樣脫拍子,動作俐落地跳著舞的NIKA~真的很棒!!
很喜歡看他跳舞時的身體姿態XD
tamama還是讓我感覺他在發呆邊緣呀(笑毆)
白背心看起來像是他的定番了~這套真的很適合他穿,建議下次可以把褲子換成NIKA那種比較貼身的
看起來一定會更好看XD!

這次小孩組站的位子很中間呀!!
而且一開始超級顯眼~~^^
這集MS看得很開心(樂)
(T&T:你到底在看哪裡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