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他那樣害羞的模樣才讓我萌~~因為這種時後他的眼睛會水水的感覺很可愛(笑)
『異色惡牡丹』:
被推倒一定是更無以抵抗的表情吧(茶)
露希爾
可能是因為眼前蹲著P這個前輩,讓他原本就還沒完全改掉的害羞又爆發了吧(笑)
推倒@@....不行不行~還太遙遠了^^"(但我想也是這樣*笑)
『異色惡牡丹』:
嘛 要是讓我寫我就....他幾歲?
露希爾
15
『異色惡牡丹』‧魔王關分支 說:
好吧 太年輕了 小貓呢? 宮田呢
露希爾
小貓16,宮田18
『異色惡牡丹』:
宮田可以了啦(菸)小貓也可以了 我們小聖就是這個年際加入TUN漩渦的
露希爾
喔喔@@~~原來你的守備範圍是16呀
不過目前小孩組我都動不了~看起來都太純潔了,而且也太小^^"
『異色惡牡丹』:
對 由我家野貓當作界線 成人時間(鐺鐺)要說可以嘛?

『異色惡牡丹』:
小心喔 小千這樣一定有人早就等著對他出手了
你想想 什麼都不懂的小千 被慢慢調教成對方喜歡的樣子 這種事情也不是不可能吧?
小貓比他大一歲可是很野 宮田那麼大了主導權自然不用說
小千危險....
露希爾
這樣講...小千好像可口小綿羊呀...這種款最好調教了
不過若是照這樣看來,先出手的搞不好會是小爹(我認為他有腹黑潛力~不知道為何)
『異色惡牡丹』:
有喔 而且他的話小千比較不設防
露希爾
對 囧
『異色惡牡丹』‧魔王關分支 說:
一開始是慢慢的從觸碰背啊之類的地方 然後接著越來越深入....
自然到小千緩慢習慣也不自覺
自然到接吻也不討厭
那麼就慘了
露希爾*
這樣不就調教成功了 @@"
『異色惡牡丹』‧魔王關分支 說:
嘛 所謂調教
小貓年輕 性急搞不好會硬來
露希爾*
這很合他的個性
『異色惡牡丹』‧魔王關分支 說:
小聖當年也是硬來(毆) 我個人想法
露希爾
不過硬來這種方式,很可能會讓比較憨氣的小千害怕抗拒耶~
『異色惡牡丹』‧魔王關分支 說:
一定會吧~小貓會有點急躁 又生氣吧
舒服嘛? 你爲什麼討厭?! 會這樣對小千說吧
露希爾
恩恩~NIKA的脾氣比較急躁一點,要是小千抗拒的話的確有可能生氣
『異色惡牡丹』‧魔王關分支 說:
是吧
好可憐 你還是跟宮田有經驗比較好(毆)亂說的
噗~(笑倒)

『異色惡牡丹』‧魔王關分支 說:
宮田跟小貓會不得了喔 宮田雖然溫柔 小貓雖然生澀
不過請想像他們到我們野貓與丸爺的年際
應該也可以這麼激烈吧
這只是想像
而且即使現在這個年際
也沒有前輩組當年這年際來得激烈XD
現在的小孩組根本還是清純少年呀~~~
好清純
卡褪怎麼回事


『異色惡牡丹』‧魔王關分支 說:
嘛 期待你寫出少年們有天的夜晚活動
這個年際的夜晚活動無所謂技巧啦 根本就是角力戰

他也是男人 等著看吧
宮田或許能讓他很舒服不過
跟小貓的話,他一定也不想被比下去
所以就是角力戰

小貓的話一定是這樣的,他好勝心很強

不過 跟小貓角力 說不定也是從中會得到樂趣的
所以都是男人 我不認為小千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