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了?  壯了?
小千~~~~~~~@ @
你這樣肉下去沒關係嗎?   囧
(不過不肉也不像小千了*矛盾)
今天看到小千出場的內心OS...


雖然早就知道小千是個肉呼呼地少年
(證據~手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紫色西裝就讓我嚇到了
感覺上~好像是全團最壯的一個了^^"


(跟小塚的合照比較--小塚的笑容真是深得我心*樂)

但是~幫瀧澤伴舞時穿著背心
就看不出來這些差距了XD
而且說到那一段~~
小孩組你們終於整齊啦(感淚)
而且今天一整集都很整齊很整齊
看來我的期望有一個可以達成了(笑)

再回到身材上
小千繼續肉呼呼~
NIKA依然全團第二瘦小
這樣下去....不會變千二吧= =?  (之前逛網站看到有人說萌到千二@@)
不過我是想~~
需要體重控制的通常的是上位者
所以~小千應該不需要太管制,因為不會壓傷NIKA(噗)
而且從我開始認識他,他就是肉肉的
大概只有04年出的那一批shop照,可以看到還沒很肉的他^^"
只不過...太肉也不是很好
只能希望他不是瘦下去,就是練起來(但不要變第二個P呀>"<)
因為我不想看到第二個棒棒雞呀>"<~~~~~~
(第一個是阿恰...他的手臂= =...)

再來談到NIKA~


太太呀~~~您看看!
二階堂高嗣變漂亮啦~~~(孟克式吶喊)
沒想到染了頭髮把他的膚色襯的更好看
而且這期WU跟D雜的照片都好漂亮 (特推D雜*鼻血)
感覺跟他之前那種有點囂張的氣焰不太一樣
多了一種明媚的感覺
打開雜誌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
跟之前的他感覺有差啊~~~
(之前*上一期WU)


兩者之間的神韻氣氛不太一樣了呢~~~
(戀愛了?  *毆飛至火星去)
剛剛仔細研究了一下~除了髮型髮色外,NIKA還俢了眉毛
做了這些改變之後
少了些咄咄逼人的那種強烈感
多了一些溫和柔順的氛圍
就好像小野貓變成了小家貓那樣,變得更可愛乖巧了(我竟然這樣形容了 囧)
NIKA真的是隻惹人愛的小貓呀^^

之前跟慶加聊天時給她看了這張圖片
(小廚師裝)
慶加說: 好像會這樣對著小千說"我會為你做一道讓你幸福到哭的料理!"
或者是"我一定會為了你拿到世界第一的!"這種感覺
<慶加我借來用了,有點小修改,因為忘記當時正確的了^^")

然後我們的結論是~~
NIKA果然是一隻囂張自信的小貓呀!(笑)
今後也請繼續野性成長,不用脫離寂寞的兔子也沒關係XD!

但是再談到體型發育...
我真的很怕NIKA會往雙棲發展(不單是體型,還有個性問題)
加油~請多長點肉吧! NIKA真的是個很骨感的人呢
另外身高也請不要放棄! 因為...

(附了一點我在惡搞XD)

這張雖然因為動作看不太出來
不過NIKA明顯比兩邊的成員都還矮
(這看也有點吃虧啦...因為老爹,TAMAMA(抽高中),跟橫尾都是高個族,小爹也高)
但是小千也比他高
所以~請加油~~小貓!!


再來一張小孩組照片XD

抓到TAMAMA晃神了! XD(踹)
NIKA倒是從頭到尾都很投入的模樣^^
小爹氣勢也不錯~
小千嘛~~~(笑)

感謝B.A.D BOYS陪同入鏡^O^

BAD~關西來的少年真活潑
中間淳太跟桐山照史都表現不錯呢^^
很可愛~這好像是我頭一次看到他們唱唱跳跳耶@@



最後~~來一張我一直很想放的照片XD
TAMAMA小王子(表妹取的^^)---女子高校生姿!




以上~本日報告做結^^
 
*註: 這次的圖片都是我自己掃自己截的
請不要隨意取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