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完了親腳團大孩子組(不盡責介紹)
 這次要來介紹我目前大萌的小孩組
小孩組裡面呀~有二千在~
所以以下介紹帶點J禁,不接受者請自行斟酌^^
這次講小孩組~應該會比之前談大孩子們更了解一點(笑)


首先的首先~這一群很愛對大孩子們撒嬌的小孩要從誰開始介紹好呢....
按年齡好了!(笑)

宮田俊哉  個人暱稱: 小爹,入不了鏡魔人
親腳團小孩組之小爹擔當(?...)

相信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個慈眉善目的十八歲好人少年啊!
不過不知道哪年哪月他會變成腹黑攻/受(毆)
鼻子大~這點可不只我說唷,玉森TAMAMA(?)也有吐槽過他XD
感覺好像被小孩組的孩子們喜歡著,依賴著,欺負著(這可不是在說某頭文字團的N成員喔)
二階堂曾經發過一封寂寞小兔子簡訊給小爹
但是小爹又老喜歡在雜誌上談論小千的趣事
是說~~宮田同學,你想要把兩個最小的通殺嗎? (踹飛)
這樣的話...套段炒麵姊姊的話...你還真像某頭文字團的N前輩呢 (搭肩)

之所以稱呼他為小爹,主要是因為我看他每次跟其他三個小孩拍照時,
他的動作神情都好像溫柔的小爸爸,尤其是他跟NIKA站在一起的時候~所以就決定這麼叫了XD~
(成員證言~他也是一個勤儉認真的人)
這團剛好一個老爹一個小爹(笑)
但是小爹就沒有老爹入鏡魔人的功力了,他是"入不了鏡魔人"
這樣叫或許有那麼一點點狠...不過
小爹你真的很難找耶>"<
就連小孩組定位點(?)的身邊,跟NIKA身邊都很難看到你,你不是排在NIKA旁邊嗎?
為什麼明明就知道你在那裡可是都看不到你的存在呢??? 
而且好幾次就快看到了~! 就馬上被擋住臉....
小爹...你可以跟老爹討教討教如何成為入鏡魔人^^"...
跳舞方面~是說我看到你跳try again很心驚膽戰
怕NIKA被你打到(毆),因為你們兩個動作不太協調,感覺快打成一團了(汗)
旁邊小千跟TAMAMA很整齊,所以對比很明顯^^"....

小氣鬼(這個有自招),地味...這些還好,不過這位小爹坐遊樂設施會哭??
最近發現~小爹ending動作常常站得離大家有點遠,這時候他都會不著痕跡的移動位置繼續做pose
(近期證據~0611 SC try again的ending)
小爹真的很多有趣的地方呀(笑)


介紹完最年長,再來就是同年的兩人了~
首先是從JJE發跡的~

玉森裕太 個人暱稱: 小雞, TAMATAMA, TAMAMA(某軍隊二等兵?)
親腳團之...TAMAMA擔當(毆飛)

是說~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小雞
皮膚白白的,嘴巴小小的,鼻子很挺,笑容有點怪的孩子(玉森飯別打我..)
當時在JJE剛組成的時候,我對他的印象沒有很深,也不是對他很有興趣
一直到~他跟著小千他們組成ABC Jr. 我才重新注意到他
小孩的成長果然驚人(笑)
當時的小雞已經長大成高個帥小雞
我電腦桌布放的是小孩組合照,其中TAMAMA的評價最帥
玉森的臉~很清秀明朗,氣質有點優等生的感覺,未來應該會成長為王子般的人物吧^^
眼睛也很漂亮^^~不過玉森曾經在YA3的比賽中扮了超醜鬼臉,我有笑到XD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印象的關係,我覺得玉森真的很適合黃色
尤其是那種小雞身上的軟絨毛顏色,很適合他帶給人的感覺,很明亮
所以我喜歡在私底下叫他小雞的說~(笑)

玉森的舞蹈~平心來說不錯
不過好像偶而會恍神恍神的,也不時被拍到他在瞄其他人(笑)
但是~很可愛
不過我對TAMA的觀察還不夠多,因為心力都放在後面要介紹的兩位成員身上了^^"
而且...玉森的注目度對我來說也只比小爹好一些,都要先找到定位點才能找到他
但是...身高跟白皙的膚色卻是辨認重點! 而且通常定位點身邊就是TAMAMA
所以還算好認^^~目前正在訓練自己尋找他的功力(笑)

玉森呀~大孩組公認最放不開的孩子,很在乎輩分問題,也很單純
所以是被老爹跟橫尾玩弄的對象首選(笑)~被整搭檔還有小千
不過其實玉森這樣的個性沒什麼不好~只是能再多跟成員們交流,打成一片會更好唷^^


拘謹的孩子講完了~接下來來了一個囂張的少年(笑)

二階堂 高嗣  個人暱稱: NIKA, 小貓
親腳團小孩組之~野性但又怕寂寞撒嬌小攻擔當
(旁邊勾著小千露出非常攻的表情的NIKA*笑)
所謂的囂張~所謂的野性~可不是那種目中無人的自傲
而是當一群人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我自然而然就會被這個最搶眼穩健的傢伙吸走目光
跟同樣是小孩組的其他三人比較起來,NIKA的舞台表現相當如魚得水
善於捕捉鏡頭,也很懂得施放魅力,當鏡頭掃射伴舞群過去時,若是拍到一個眼睛不大,但是很會盯著鏡頭的Jr.,那應該就是NIKA
或許是因為03年有在YA3中當固定班底的緣故,也可能是這人天生就很有架子
NIKA在舞台上很少看他羞澀過~這傢伙一直都很悠哉大方XD(交換信時除外XP)
有時候甚至看他如此從容自在的樣子,會忍不住懷疑他到底被磨練幾年了?

三年前的小NIKA,說真的不是很討喜,聲音正好經歷變聲期,外表又沒有八乙女或是藪那樣可愛
要我形容~我會說三年前的小NIKA是個小流氓,看起來毛躁躁的,很皮的印象(跟我家表弟很像*笑)
說話有點臭屁感覺的他,在Ya3中其實明顯不是很被重視
在我來說,當他出現在WU裡時,我也不太注意到他,真正注意到他的在ABC Jr.組成後
老實說在ABC組成前,我不認識NIKA,連最開始關注的人也不是他,Ya3班底歷也是朋友跟我說才知道的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笑起來有點自負,神氣活現的貓顏傢伙(笑),
現在卻變成我的溺愛第一名
首先是從每次他拍照幾乎都會跟小千一組,很愛搭小千肩膀這件事開始注意~
最關鍵的CRUSH~是親腳團首次八人一起在少俱演出"千年戀曲"
NIKA把每個動作都做到最大的表演風格,讓我很驚艷,又很會散發魅力
所以就這樣開始追著他了^^
NIKA的舞蹈,真的都很賣力在跳~每個動作都會做到最大最完整,
雖然有時會因此而脫了拍子,不過他的動作~很自然的就會招引目光注意^^
看過其他NIKA飯的發言,都對NIKA的舞蹈大力推崇~^^
(順帶一題~NIKA跳"抱我吧小妞!"這首歌時,性感的摸胸&扭得很順的腰身大推XD)

NIKA~雖然囂張了點,但其實是個愛撒嬌的怕寂寞小貓
"我是兔子...寂寞的話會死掉的..."
發過這樣滿滿撒嬌意味的mail給宮田小爹
"洗澡時一定會找人來陪"   "洗澡的時候不敢關上門,但最近終於可以關上門了"
同住過的玉森證言&NIKA本人說法
是說...NIKA你真的外表跟內在搭不起來耶(笑)
看起來一附小小不良樣,卻很愛撒嬌又戀家
這樣的特質,還真的是讓我擔心你會雙棲化^^"
那個...小千雖然比你大隻,但是我不想看到溫吞型的小千反撲精明型的NIKA啦(抱頭)

NIKA給我的感覺~有點像
帶點野生性情,神色囂張,但是看到人又愛撒嬌的小貓
感覺好像需要人疼愛,但是看到他的表現又會覺得放手讓他去闖最好
那天跟炒麵談論NIKA時,炒麵說: 貓似的孩子長大都不得了 是帝王級的喔(笑)

似乎就是這樣吧!
雖然NIKA這個階段的發展並無法跟鴨子們還有JJE相比
但是自從他在MS幫P撿起麥克風架後,突然間受到注目的程度
以及我對他不知從何而來的信心
都感覺這孩子將來應該會有一段燦爛
許多NIKA飯在MS事件後,都很興奮的期許著這是NIKA機運的開始
那麼,我可以繼續期待下去囉?
NIKA的未來,我會繼續追隨下去的~(當然還有與小千一起的未來^^)

撒嬌對象是宮田小爹的愛撒嬌野貓小攻
興趣是觀察人類~最喜愛對象是小千的囂張自戀小攻
請NIKA更多地~繼續發光&注視著小千下去吧!!
同時轉達炒麵的話: 小貓希望你可以有心愛的人 心愛的相方啊



恩~上面明顯可以看出我有偏心到(笑)
接下來是全團最年幼,天然有名的~


千賀 健永  個人暱稱: 小千
親腳團之 易緊張天然大眼小受&小孩組定位點擔當(毆)

一開始注意到他,是因為那對跟中島美嘉很相似的眼睛
細長的大大深褐色貓兒眼,肉呼呼的臉跟身材,蓬捲捲的頭髮跟較為黑的膚色
這些都是小千的關鍵特色唷^^
當想要在一大群Jr.中快速找到小孩組的話,請務必鎖定一個眼睛大又黑的少年,也就是小千
小千是我跟友人一致認為最好辨認的Jr. 找到小千再往他身邊找,沒意外就會看到TAMAMA跟NIKA
所以小千堪稱小孩組的定位地標(笑)
其實小千是我注意到小孩組的第一關鍵呢^^~因為他的眼睛,讓我對他產生興趣
再來就是喜歡搭他肩膀笑得燦爛的NIKA~然後推展到整團
但是小千的眼睛也是讓人愛或不愛的關鍵呢...
友人不喜歡小千是因為他的眼睛,但是也有友人稱讚小千是個漂亮的孩子,尤其是那雙眼睛
但是,我認為那是雙十分美麗的眼睛
很透徹,很水亮,不像NIKA那樣充滿企圖跟囂張自信的眼睛
小千的眼睛帶著像水一樣的溫和感~

小千最厲害的事蹟~應該是他的天然吧~^^
因為天然,所以跟玉森TAMAMA常一起被老爹他們戲弄(笑)
因為天然,所以會漢堡拿到耳邊搖晃調查內容(噗)
因為天然,少俱中的小千經常有些很妙的發言跟舉動
小千的趣事,宮田經常會在訪談中提到
小千的努力,NIKA都看在眼中
微妙的三人關係就此展開~(扯遠了XD)
雜誌的訪談中~我感覺到小千的個性還很單純
被NIKA突然點名的時候,小千會變得結巴的呢XD~
但是回應老爹的話又很好玩
拘謹度跟玉森不相上下,所以常常一起被捉弄(笑)
在交換信的時候,緊張的笑容跟吃螺絲以及破音
都好可愛呢~~(溺愛中)
不過多虧了交換信這個計畫~我聽到了小千讓我很萌的聲音呀~~XD

小千的努力練舞,看得出來唷^^
同樣也是提"抱我吧小妞!"為例子
跟NIKA站在一起的小千,拍子抓的很準,動作也沒有摸魚,十分努力的跳著
雖然扭腰這方面不強求~不過我想說的是~~
小千你在"senorita"這一句所跳的動作,可愛的讓人想要尖叫撲倒(笑)
在表演曲目時也很會放電的小千~
其實注意看的話.會覺得他唱歌時的神情很投入,所以表情都很棒呢^^
小千的笑容也是十分可愛的唷~有時候看很像shige,有時候會覺得像Junno
很燦爛但是又羞澀的笑容XD

0611交換信當中,興趣是人間觀察的NIKA~說他最感興趣的是小千!
而小千呢,則是說出三年前的相遇,以及無法抵抗NIKA的笑容這件事情
最後更是先對NIKA告白了呢
NIKA跟小千的交換信~對我來說無異於是追蹤二千的半年來最大收穫
兩位少年的告白讓我萌了一天一夜才慢慢退燒XD
不過NIKA好像很喜歡欺負小千~
"戀愛相談這種是絕對不找千賀!"這句話讓小千臉部僵硬了啦...NIKA= =...
兩個人呢~感覺一動一靜
溫吞型又容易害羞緊張的小千,感覺注定被反應好又直爽的NIKA吃死死
其實這樣也沒有不好(笑)
但是...有件事情我想說...
宮田小爹,跟千賀同學~為什麼你們對於對方的肚子感覺很熟悉?(會想歪的腐女)

對於小千的期望~反而沒有像對NIKA那麼高遠
除了希望他的魅力能讓更多人接受,期待他長大後魅力全開的模樣外
最希望的就是他可以變白!!  然後也請跟NIKA一起努力的練舞吧~你們的舞蹈真的很棒^^
今後也請繼續跟NIKA一起拉普下去!!






以上~









還沒結束唷=w=~

再來一個TAMAMA註解MSN名詞解釋吧XD

TAMAMA之所以會用在玉森身上
是因為"玉(TAMA)"這個字
如果tamatama的連續唸著...有沒有像某軍曹動畫中的藍色青蛙二等兵專屬叫聲呢?
所以很無聊又愛耍冷的我~就決定叫他TAMAMA了!
覺得越叫越順呢~(踹飛)


MSN 事件簿

Miyata toshiya    宮田俊哉
Senga kento      千賀健永
Nikaido takashi 二階堂高嗣

以上三人的頭文字排列可組成MSN~
剛好是小爹,小千與小貓的少年曖昧三人組(笑)
感謝炒麵大姐提供這個創意發現 XD

是說~這三人的關係還真是撲朔迷離呀~
二千之間是還OK~重點是在他們分別對小爹的時候
NIKA似乎對全團都很撒嬌,連小千他也會來這招~他這個人就是喜歡撒嬌嘛~所以才叫做撒嬌攻(笑)
(補充~同團之老爹也是大小孩公認的愛撒嬌王*笑)
但是發了那樣的兔子簡訊給小爹...沒問題吧?(汗)

再來是小爹最近常出現的小千觀察
小爹有時在雜誌上會說小千的趣事跟一些事情~
感覺比起NIKA的默默觀察,小爹更是直接的說出來
而且兩個人更在某次談論成員不為人知的迷人處時,都講了對方的肚子...
是怎樣...(默默掀桌)

不管怎麼說~
目前我還是純正二千派
小爹可以偶而亂入一下
不過要是發展成像某頭文字團的N前輩,T前輩以及U前輩那樣的複雜三角關係的話...
...
少年清清純純就好(抱頭)
不過那天跟炒麵聊出來的兩隊比較,真的相似出不少...(默)
或許該來擔心一下這個問題了呢...= =




以上~耗時兩個夜晚的小孩觀察完成XD
TAMAMA跟NIKA的圖片未來我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