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如題~  (這篇含有BL思想,J禁相關,進入小心)
昨天晚上的那一集真是太讓我感動萬分了
一切都要歸功於這兩位可愛的少年
你們的交換信太美妙了
今天我作夢也會笑! (基本上從聽到消息開始笑容都沒離開臉上過XD)


不過本人不幸的沒搶到電視...所以以下是可愛的曦舵主的分享對話^^:

今次之TOPIC:「二千交換信太萌了啊~而且千賀真的是受(爆)」
曦~借用一下>w<~~

雲曦說:
告白了說 

露希爾說:
 ??!!
誰跟誰?

雲曦說:
千賀先告白的

露希爾說:
哇哇~~~~  
為什麼說千賀真的是受呢?(雖然我本來就認定他是) 今天有什麼特殊證明嗎??@@ 

雲曦說:
因為他很緊張啊
吃螺絲就算了
還破音

雲曦說:
NIKA的我記得的比較少
他說了他興趣是觀察人類
千賀是他覺得最有趣的人
然後好像一直提到他練舞很努力之類的

露希爾:
(超萌中) ~~

雲曦說:
千賀則是說他三年前從名古屋來東京當JR時 NIKA是第一個跟他說話的...(中略)然後提到他對NIKA的笑容很沒抵抗力~喜歡看NIKA笑之類的(爆)最後說了"我喜歡你!" NIKA馬上接"俺も大好きです!"........我當場爆掉

露希爾說:
我也要爆炸了 ... (這叫飛上天)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雲曦說:
啊 對了 千賀還提到他們一年半前有吵過一次架 好像是為了杯麵?(詳情忘了) 但千賀是先道歉的 

露希爾說:
孩子你果然是受 ~~~~!

(中略)
露希爾 說:
我到現在還是好想尖叫 ~~!
我的臉到現在還掛著好大的微笑(笑)

雲曦說:
這樣嗎 (非本物,但接近)

 
露希爾說:
差不多了~~然後神情像這樣 

以上~


其實我到現在依然臉上掛著笑容呀~~
小千跟NIKA~~你們真的很敢於公開呀XD
追蹤他們追蹤了半年了~聽到他們告白的消息讓我暴走了一整晚,現在想到還會笑XD
(整個已經萌過頭了)

首先恭喜NIKA 地位確定!
昨天下午還在跟慶加討論NIKA那麼愛撒嬌,倒底未來是攻是受
目前看來~~恩,是攻
但是是隻愛撒嬌的撒嬌小攻(笑)

感覺他是那種會撒嬌著做出壞事(?)的小孩
但他是個反應很好的孩子,所以注定吃死溫吞的小千?(毆)
聽說自從在MS幫P撿麥克風架之後,NIKA得到了很多正面的評價
還看過有日本NIKA飯很開心的說道: 這或許是NIKA機運的到來?


再來~小千!
沒想到你三年前就已經被NIKA給收服啦XD?
三年前的NIKA還是個聲音低沉個頭嬌小,有點小流氓樣的小孩呢
不過看起來就是個明朗的孩子^^
然後~無法抵抗NIKA的笑容呀?
那NIKA都是笑著撒嬌的囉?(毆)
不過小千真的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呢~訪談中突然被NIKA問到話也會結巴XD
一緊張就會害羞的笑著,很可愛(溺愛中)
啊啊~~我要看影檔啦XD!

其實小千一直得到很兩極的評價,我問過身邊的人
有些人是不知為何就會對他產生些微排斥,有些人則是不喜歡他的眼睛
但是~我卻覺得他也許是個很很溫和的少年,他的眼睛給我這種感覺
不像NIKA一樣光彩耀人,溫溫的像是水一樣(真的也很水汪汪XD)
希望以後小千也可以稍微受歡迎一點


上面說了很多不過這篇重點是在~~告白了!

在電視上~光明正大地公開了~你們比前輩們還猛呀....
NIKA你回答的好快~~毫不遲疑是吧XD
我想那一瞬間應該是萌光線激發吧(笑)
而我也終於可以放下疑慮支持你們了~之前都只有我一個人在萌,會不安呢(笑)
我會繼續高調地支持你們下去唷~~
我是個很高調的二千飯~(但是赤淳身分卻很低調)
不過其實身邊的人都很清楚我是高調無比的二千飯(笑倒)

我已經被感動到想要把6/11這天訂為二千紀念日了(笑~不過也不是錄影當天啦...)
經典的二千 拉普拉普少年愛大萌告白日

來灑花歡呼一下好了~~~(過high而被拖出去)




再來分享一個影片心得
當YABU在YA3唱"抱我吧小妞!" 
最中間的伴舞者就是NIKA跟小千XD
他們兩個的舞都很俐落~我想小千努力練習之於,NIKA也是非常認真的"陪練" ^^
然後然後~重點來了!

副歌那個性感的摸胸動作~對! 就是那個!!
NIKA請你不要把外套敞開掛在手臂上(雖然你不是故意的),露出肩膀在跳那個動作, 還搭上那個認真的神情...
犯規犯規!!
事後來多加了一個很柔軟的扭腰動作,跟一個很性感的摸唇動作
....
......
........

我完敗了(暈)

NIKA我想你有走ERO派的潛力!


小千也有性感到~但是腰就扭的沒那麼柔軟了(噗)
而且小千給我的性感是那種~想撲上去喊好可愛的那種(?)
可是你的眼神又很會放電的說...

不行不行...看到他們在同一個畫面跳那麼性感的舞....我會暴走!!
(YABU: ...都沒在看我表演喔= =? 小光: 也沒人在看我QQ....)



二階堂 高嗣 x 千賀健永

請繼續散發拉普光芒吧! 並且繼續在舞台上成長茁壯~!




以上高調二千王道者--露 
小花朵朵開之紀念日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