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掛在二千私萌
不過這篇跟這對shinme沒啥關係~
純粹剛看完親腳團的討論跟表演來抒發抒發的^^
個人觀點為主~請各位斟酌收看
(姑且叫他親腳顏飯記事簿吧~~)

話說~
我頭一次注意到親腳團就是在他剛成立的時候
沒錯~就是光平還在,千賀也是成員的那個初期團體
當初只是因為被北山的娃娃臉(我真的被騙到)跟老爹的成熟臉引出興趣
另外就是~那個很奇怪的團名^^"
KIS-MY-FT
親我的腳?
怎麼想都猜不出來喜爺的邏輯...雖說很明顯是用了頭文字,
不過這名字...真的很怪= =

嘛~後來驟減為四個人之後~我承認我注意力的確都沒放在他們身上
(治癒系可愛團ABC的TOTSU比較吸引我*毆)
後來開始重新正視他們~應該是在看到某位KT飯評論KT的歌藝時有提到親腳們整齊度更勝KT,加上在某次節目中聽到北山的歌聲吧

北山宏光~個人暱稱:小少爺
親腳團之主音擔當

跟親腳團的認識,怎麼算來~都是先注意到北山呢^^
他的聲音很高亢,可以說是童音了吧^^~但是唱起歌來並不會亂飄,很乾淨的聲音,技巧也很棒^^
外型上來說~其實小少爺很上相,這點我很有信心
跟小龜合演的手機廣告中~雖然小少爺只是臭著臉(不太正確的比喻^^")出現幾秒
但是很清楚的就可以辨識出~~"啊!北山呢!"
而且在青春AMIGO之中,小少爺也是搶眼到不行呀(笑)
站在正中間,彰跟修二之間的北山,搶鏡頭度超高,幾次都檔住了兩位主角
這~~害我頭幾次看這支PV都只看到小少爺,沒在看兩位主角(毆)
小少爺的臉也是很清秀的嘟嘟臉~我好想捏一把看看唷>w<~(對於嘟嘟臉很喜愛)

小少爺是個大學生~很受小孩子歡迎的大學生(笑~但是團內公認靠不住)
之前看到一張小少爺跟JJE還有一些小孩子們一起大合照,有種...大哥哥兼媽媽的微妙感(笑)
怎麼說呢~對北山從一開始就很有好感吧^~^
他溜輪鞋的時候,動作相當華麗穩定
這一點在小孩組剛加入親腳團時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我不是在貶低小孩組)
其實我相當看好北山,最近也發現北山越來越受矚目,很替他開心^^
希望~小少爺的未來能跟著注目度一樣越來越大^^


說到小少爺很受小孩歡迎的樣子~不過親腳團裡還有一個長相更有親合力的團員存在唷
I 擔當,很可惜似乎已經退出的

飯田恭平~個人暱稱:飯田
親腳團之特技擔當(私定位)
似乎是個有超親合外表,但是私下是團迷霧的人物?
而且~他好像跟我一樣大還是比我小...
但是從我看過的訪談等等綜合來看,他脾氣似乎很好
經常被其他三個成員欺負,但是在小孩組加入後卻不會跟著欺負小孩組
所以~真的是個好人!(喂!)
對於他...我承認不是很熟悉
基本上~這一整團我都不能說我很熟悉啦= =...
所以標題上才掛著顏飯記事簿,就請大家把這份記事看作一個親腳團新飯的廢話記事吧^^"

很可惜的是,我其實蠻喜歡的飯田已經退出傑尼斯了
以後再也看不到他漂亮的輪鞋技術了...明明是個會那麼拼命練習的人...
不管怎麼樣~這也是他的人生決定
身為飯的我們,在他離開之後繼續給予他祝福,我想對他來說最好了^^


再來要介紹的兩個人,個人覺得是非常有個人特色的兩人
首先是橫尾 涉

橫尾 涉~個人暱稱: 橫尾,小虎牙
親腳團之虎牙擔當(毆)

恩...又是一個我真的不太熟的成員^^"
請打我這個一點都不盡責的親腳團飯>"<
注意他的契機~~虎牙!
覺得"這個人真妙"的地方~~頭髮總是很翹!
很喜歡看他轉圈圈(?) 那時的他會特別帥氣呢XD
側面很漂亮!!(喜歡看男生的漂亮側面^^)
再來對他比較深刻的印象~~小時候跟小草一起在裸少自我介紹的他吧~
頭髮很捲,皮膚很黑~但是笑起來很燦爛^^
相當可愛的一個男孩子
穿著輪鞋在舞台上滑行的他~相當帥氣
...等等,怎麼我對他除了帥氣沒別的話說了(爆汗)
好像除了印象中他會在訪談戲弄玉森跟小千之外...沒什麼可以說了...
啊啊~他是家裡養了很多寵物的少年~數量多到讓我很好奇他家有多大了(笑)

....我會再去多多接觸橫尾的....(越寫越心虛)


今天的最後~~大孩組最後一名成員~!

藤之谷太輔~個人暱稱: 老爹
親腳團之RAP擔當

這個人~明明說話也是接近童音,但是RAP一唸起來卻又很MAN
平時看起來是個很愛玩也很會搞笑的人,但是表演中卻很MAN又很有魅力
不管怎麼說都是很耀眼很耀眼的老爹呀~!(笑)
其實本來只注意他的瀏海~對!  就是那個瀏海!
怎麼看都很像...燒肉男(笑倒)
不過後來發現~他跳舞也很棒,認真的神情很棒
(認真的表情~不管是誰都會很棒呢^^)
老爹的臉也是很端正的,跟小時後他那樣老成的臉已經有些差別~長大後真的很帥^^
但是在之前不太注意他們的時候,我都沒發現到老爹會RAP這點
直到開始追著NIKA跟小千,開始追著親腳團之後,聽到老爹的RAP才發現
真的!! 很讚!!
雖然沒有聖那樣低沉騷動,但是很有老爹他的特色
跟小少爺的歌聲搭起來很合~~我大推他們兩人的合唱

不過小少爺跟老爹怎麼看都不像兄弟關係,但是老爹卻在交換信時說,自己是小少爺"很可愛很可愛的弟弟"
但是我腐了....我只覺得老爹絕對不只弟弟...(藤北作祟中)
雖然團中公認老爹是最怕寂寞,最會撒嬌的(這一項NIKA也被提名)
恩...不會是撒嬌攻吧?跟NIKA的走向一樣?!(毆飛)


其實自己的資歷實在沒資格去寫我多了解他們
所以~這篇比較像是我自己的觀察心得(?)
嘛嘛~~大家看看娛樂一下就好^^
往後如果有更新的話~會再增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