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赤西x上田, BL, 對以上字詞不了解及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可以算是....赤西生賀(慚愧逃走)
本來還想寫一篇更好玩的文章,但是來不及了
請大家不要太在意XD





『ずっと側にいるから』
 
抬起手,我看見你穿過指縫張望著那一片交錯著燈架的天花板,卻笑得一臉燦爛。
 
我眼角餘光所見的,刻印在我的腦海中,連同著當時心裡所想到的疑問:
 
──那裡有什麼呢,龍也?
 
 
難得的休息時光。
 
正確來說,是在等待演唱會會議開始前的須臾片刻而已。
 
眼前攤開了一張張白紙,密密麻麻的都是字,赤西嘟著嘴下意識地用筆戳著太陽穴。你認得我但我不認識你,you are fired!
 
抬頭掃視著同桌的團員們,龜梨正在認真地盯著資料看,田口看起來對於PSP的興趣遠高於資料,聖則是正在幫白紙黑字添加插畫,中丸遲到中。還差一個人……赤西轉過頭看向身邊,忍不住笑了笑。
 
把筆記本墊在資料下面塗塗寫寫,這是學生專屬的把戲吧?
 
偷偷地把身體挨過去,壓低了聲音叫著那個正在專注於筆尖創作的人:「龍也,好無聊喔~~」
 
刻意甜膩膩地拉長了尾音,裝著小孩撒嬌的模樣,靠上最近被訓練得很結實的肩膀,然後聽見了那低低又淡然的聲音回答道:「太閒?先把你的資料看完再來吵我。」
 
不知道哪個開關突然通了電,赤西好玩地堆起笑容硬是往龍也身邊擠過去:「你也不是一樣?偷偷摸摸在寫什麼,我要看!」
 
霸道地伸手抽過那薄薄的筆記本,還沒來得及看清內容,就被人狠狠地賞了一拳,筆記本也被順勢奪回主人身邊。一臉無辜地看著龍也瞪著自己的模樣,赤西想也沒想地,又傻傻地笑了。
 
「創作的話,到時候還不是要給我看?」不管對方是不是還在氣頭上,赤西就擅自探手戳著龍也鼓起來的臉頰。軟軟嫩嫩的,摸起來觸感很好。
 
「我也可以拿給SPIN桑看,少臭美了你。」把筆記本闔上收進包包裡,龍也高傲地露出微笑,表明要商量創作並不是非赤西不可。
 
孩子氣地噘著嘴,赤西指控著龍也:「好過份,對我這麼冷淡,我的小小心靈要受傷了。」
 
「你還有大大的身軀可以助你快速恢復,我的位子讓給你療傷,別打擾我跟龍也討論事情。」
 
不知何時來到的龜梨,就這麼揪著赤西了領子把他推開,坐下來拉著龍也開始討論資料上的事情。
 
「龍也~龍也~たっちゃん~~」
 
不甘寂寞地,又帶著好玩的成分居多,赤西開始在一旁變換著各種音調叫著龍也的名字,越叫越甜膩,讓對面坐著的田中跟田口無法繼續專心做自己的事,紛紛停下手來看著某個回歸幼兒狀態的人撒嬌。
 
出於好玩,田中拿著桌上的棒棒糖走近赤西身邊:「好乖好乖喔,吃糖糖。」
 
赤西瞬間停下撒嬌的動作,瞪著一臉惡作劇笑靨的田中:「當我三歲小孩呀?」
 
田中愣了愣,但是下一秒又看到赤西爬到龍也身邊撒嬌,他嘆了口氣,決定放棄這個沒有原則的巨型幼兒。
 
胡鬧中,中丸慌慌張張地跑了進來,龜梨立刻轉移目標跑去纏著中丸聊天,落單的龍也有回復到被赤西死纏的狀態。赤西緊扣住龍也的手臂,用含含糊糊的聲音問著:「吶,龍也。」
 
被纏到煩厭,以致於放棄對抗的龍也輕輕應了一聲,嘴裡還咬著中丸帶來的冰拿鐵吸管,相較於赤西的熱情反而有些心不在焉。
 
「我問你喔,為什麼在拍PV跟唱現場的時候,每次唱到那一句,你都要抬起眼來看著上方?」
 
「那一句……?」
 
「『ずっと側にいるから』這一句。」為什麼樣看著什麼人都沒有的地方,露出那樣的笑容呢?赤西很想知道,他也更想知道,明明身旁有他們,有自己在,為何龍也總是要看著別的方向呢?
 
明明拍攝那時的自己,就在他身旁;唱現場的時候,自己也就在他的視線前方。
 
龍也像是總算被抓回了注意力,他神色詫異地看著赤西,然後歪著頭淺笑道:「那個呀…我是在看著妖精喔。」
 
好幾年前的老梗。曾經很認真的說自己看到了妖精,卻又被眾人輕輕笑說是個作夢的人,而有些落寞的那個少年,一瞬間在赤西的眼前閃過。
 
「騙人!」嘟噥著,但是下一秒卻又想到了什麼,開心無比地叫著龍也的名字。「我想到了,龍也!」
 
在極近的距離被高音摧殘的龍也,忍不住別開臉摀著耳朵,不耐煩地吼回去:「吵死了啦!」
 
赤西笑呵呵地用手拼命比著自己,對龍也獻寶似地說道:「下次唱這句的時候,看著我吧!」
 
「全場的觀眾跟攝影機都會看你,不差龍也一個吧?」代替龍也回答的,是趴在中丸背後笑得一臉無害的龜梨。
 
「哼,小烏龜不要插嘴。」轉頭對龜梨做了個鬼臉,又繼續對著龍也說道:「看我吧,比看什麼妖精都好,因為我就在你身邊嘛!」
 
最後一句話,赤西講得極為小聲,宛如耳語似的輕訴。然後他成功地看到龍也露出了可愛的笑容,輕輕地點點頭,答應了自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