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其實...還真是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最想對你講的事情,似乎一生只有準備這麼一次吧(苦笑)
或者,我該先來個自白....其實我自己有感覺最近疼小貓超越了注意你(毆)

但是~對於你的表現還是很在意
每次聽你上節目唱現場就提心吊膽,坐在螢幕前面的自己也不知為何比你還緊張(笑)
因為越來越多人喜歡你而心情複雜
因為越來越多雙眼睛在看你,所以更加在意你的表現
怎麼說呢....這樣的心情,或許帶了點自私
但是真的,真的           好希望你可以越來越好

去了你嚮往的美國
學了你很有興趣的美語
滿足這個願望後的你應該是要快樂的
因為回國後並沒有太長的緩衝期,觀眾們很快就接受了你的復歸
但是...有時候我看著你,卻不覺得你真的滿足現狀
雖然不清楚你那雙飄來飄去的媚眼,是真的感到不滿足,還是為了扮演"赤西仁"而慵懶迷濛
老實說,看在眼裡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無法分辨你的情緒真偽
因為我們的距離是這麼的遙遠,那麼的陌生
回歸到最現實的一面,我們是兩個異國的陌生人
相當,相當~相當~~地疏遠

一想到這點,總會感覺到失落(笑)

所以~我這個小小的陌生人只希望你能好好地工作跟生活
雖然不可能再看到17.8歲的你,那樣無憂無慮的笑顏重現在此刻24歲的你身上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快樂

緋聞少一點
煙少抽一點(這一點我真的好想說....我看到MISIA為了保養歌喉做多少忍耐時,當下真想踹你= =)
飯少吃一點
歌多練一點
笑容多一點

もうと、もうと
あなたの笑顔見たいから
とうが、幸せなってください
仕事も、ブライベトも頑張って、そして、楽しいんてください

啊~
然後借用你親友--亮醬&P的一句話

もうちょっとやせろ!!

就這樣~~今年後半年也請多多指教唷(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