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ごめんあさい...祝福できない...
這次,真的是我看到小Jr離開最難受的一次


可能我真的對燦爛笑容無防禦力
記得記得第一次看到太陽的笑容那瞬間
就覺得這小孩的名字取得真好
也很喜歡他天然可愛的個性,畢竟這在演藝圈中很難能可貴...
就算看到了ya3那差別極大的待遇之後
我也相信太陽會堅守她自己的話
繼續當個快樂的Jr

HSJ組成之後,老實說我第一個擔心的是好勝的翔央
畢竟年紀上的關係,我最害怕會離開的人是翔央
結果沒想到是太陽....
是我最沒想到會離開的太陽

不知道是因為看清了未來
還是想要專注在學業上,所以太陽選擇了離開
之前還可以看著離開的Jr說些祝福的話
但是...這次我真的說不出來
隔了一天沉澱之後,才發現我比自己想得還難過
所以這一次我真的不想說出什麼道別的話
不想送走太陽

剛開始接觸J家沒多久,就懵懵懂懂的看著松本光平離開
然後看到我從TAKKI時代就記起來的JIMMY也離開
接著是我所看好淺香也離開....
現在則是我默默期待著他長大的太陽

唉....我這兩天不知道嘆了多少口氣了...
現在整個不敢看到太陽的照片...

然後...
我的HSJ情結越來越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