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綜觀來說
今年以這一集作為結尾真的是很虛= =
來賓的兩位,感覺完全沒有投入進來
Jr.大作戰.....
我這篇大概是抱怨多於暴走,確定想看的再進來m(= =)m

12月的Jr大作戰我覺得都做的不好
02那天是猜前奏,然後又安排了河合這個超級強手進去比賽...
都要變成河合個人秀了啦^^".....
09這天是整個很難抓住頭緒的問答題....
我看得時候一直覺得這真的很為難人耶...
雖然一臉怒意的亮醬,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千帶來了很多笑點
但是我整個覺得這個大作戰內容很莫名其妙呀~~(爆)

而且看了一整年的少俱下來
丸子兄的主持功力依然平平...感覺很仰賴小山的帶領
丸子幾乎都是在旁應和的感覺...單獨一人的時候冷場時間有點多
加油呀~~~中丸雄一>"<!!!
然後....12月的兩位來賓,真的讓我感覺很不投入耶orz
看到兩位的表情就有如此感覺
這一點大扣分...

我還是喜歡之前由Jr.們自己企劃的少俱
統一性好,主題有意義,更重要的是~~娛樂性夠
像是ABC出品都超級好看的XD
但是理應是對於節目製作有專業經驗的製作群們所策劃的少俱
明顯地感覺到連貫性差,偶爾會有點莫名其妙....
主題像是白設的一樣....
製作群們也請加加油,明年希望可以好一點(嘆)


以下~暴走時間開始^O^~~*

輕鬆地跳過一個人高度的NIKA
你的跳躍力真的不是蓋的@@!
訪談的時候,瞇瞇的眼睛跟笑容最高XDD
旁邊的大鼻子宮田把你逗的好開心喔~~~(笑)
我說~宮田你會紅的
這個月的少俱看下來我就有這種感覺
本年度最有趣的第三名~潛力諧星XD
請繼續努力地發揮你的本領吧~~~!

HS BEST的ス.リ.ル
........我還不想看到有岡弟弟脫呀 囧
或者說我還不想看到這五個人脫 = =
所以當他們拉開了襯衫那瞬間,我下巴掉了
嚇到姊姊我了...orz
有岡肉呼呼的好可愛~~而且很嬌小XD
一開始照全景的時候我還以為有7的人跑來BEST了,結果照到臉發現原來是有岡(爆)
然後是高木~怎麼看都看得見大狗的影子
是我錯覺嗎? 很多小地方都好相似
以前還是Jr我覺得無所謂,但是現在出道了...還是希望他自我風格快點確立
但是跳舞比大狗認真這點很好(拍拍頭)

ABC的CRUSH
好聽~老實說比起他們唱爵士走向的歌曲,我比較喜歡唱動感歌曲的他們
然後我就注意到了衣服...是Real Face的PV裝沒錯吧@@
小塚身上的是聖那件背心,TOTSU身上的是赤西那件長背心
河合身上是小龜的外套,五關的我判斷是淳那件夾克
一開始只覺得他們這次的新服裝色調好眼熟
仔細地看到塚田那件後才發現是KT那一套XD
另~NHK的電風扇真的好強(?)

萌團Q~
我想看米村夫人(?)獨唱呀....
最近都是有石垣,淀川合唱的曲子
我懷念起米村獨特的嗓音了.....
每次都只看他站在那邊覺得好可惜....

TAKKI特別企劃
一年了...聽說PV也已經拍好了,不知道會不會在聖誕節撥出
還滿快點看到的^^~
這企劃拖很久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