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開這首歌的音檔時
心裡真的很激動很激動,幾乎到了想哭的地步
なぜだっる...

作曲是冰室京介先生,日本搖滾界的大神之一
KT能拿到他所寫的曲子,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作詞是那個很強的SPIN,這種組合我還能挑剔什麼呢XDD
太豪華太奢侈了QQ
當時看到這個組合名單,我整個人想登上101大吼大叫(?)

聽完了這一整首歌之後的感想是
"能夠認識這六個人,認識這個團體,真的太幸福了"
明明是一首搖滾歌曲,歌詞還頗正面的
怎麼會讓我這麼感觸良多咧(笑)
要是哪天真的去看他們演唱會,我會哭吧(笑)
很多感情說不出來~感動在反覆聽歌之後
已經被high感壓過去了XDD

然後是PV~
終於是有點色彩的PV了(笑)
主調依然是灰黑,但是多了點紅色(因為火焰)
最搶眼的應該是丸子身上背心的桃紅內裡XD
這次的造型感覺...街頭少年?
還挺特別的,尤其是小龜,小上跟大狗
小龜的垂穂外套真的是最特別的服裝(個人感覺),這次最繁複的一枚,設計感很強烈XD
小上那套,猛一看有點像女生,誇張的毛邊連帽外套,還用腰帶把腰身綁出來,讓我覺得~整套移到倖田來未身上也很適合XDD
阿恰嘛~~膨脹感十足的毛衣(噗) 不過也因為是簡潔又大色塊的服裝,讓他整個人跳出於灰黑背景中
黑白條紋呀...我也好想要一件,去年被淺香穿的黑白毛外套打到,今年找到KB的黑白線衫卻不能買,然後又被阿恰這件打到...そのふわふわの感じ~いいね!
不過...胖身材的人真的要對黑白條紋三思再三思= =....
KOKI同學就整個很有他自己的風格,造型很黑暗卻又閃亮(?),breaking時露出的腰部肌肉絕讚(羞)
淳的造型,帶有龐克感~向後梳的髮型很好看! 肌膚怎麼可以這麼美呀...美童大人(?)
動作表現的張力還是一樣很強,這次唱歌時的神情也越來越吸引人了^^
丸子,街上的鄰家哥哥! 說真的這次的造型裡,丸子的路線在六個人裡不能算很搶眼,但是那件羽絨背心的桃紅內裡~加分很多XDD

這次PV裡穿插很多慢動作鏡頭~非常地酷
不過~有幾個鏡頭阿恰的動作剛好很詭異又微妙(爆)
KOKI同學又是一個帥氣到我詞窮形容不出來了XDDDDD
整個場景看下來就是"火裡來水裡去" ,跟CD封面走同樣主題路線(笑)
這兩天聽下來真的很愛這一首,進房間工作都會關起門來大唱副歌XDD
等電梯也在偷唱XDD


最後
某仁你再吸煙下去,小心皮膚真的會糟下去= =....
PV裡的特寫看得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