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這是一天中看的第二部
這一次的電影版~
我覺得...sos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變形金剛再看這部的關係
我覺得這一次的第五集劇情沒有前面四集精采
但是嘛~~不可否認他的水準沒有下降
場景呀~特效呀~~都還是很漂亮
不過張秋變胖了(毆*是說....我覺得演張秋的梁凱蒂演得不是很好)
特別是這次的新人演出的露娜出現後,更是突顯出來張秋的演技太生澀
演露娜是第一次演戲的新人,但是她把角色的特質表現得很好
相較之下張秋演了兩集了,看起來還是很不自然

這次最有看頭的應該是後半部對抗食死人跟佛地魔那裡
其餘的時間呢~真的都集中在哈利的心裡狀態上
雖然說這也不是什麼希奇事了~但是老實說,這一集其他學生入鏡的機會變多了
比起前面幾集來說~妙麗他們出現的機會真的多很多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些地方不足,這次出現了很多人物,所以很多角色的特性都沒有好好呈現
像是小仙女東施~
嘛~可能也是因為人物太多,所以沒太多時間表現人物特性吧^^"

是說恩不里居這角色挑得太好了!!
有病態跟討人厭到XD
要是我們學校有這樣的教授,我看我也會搞叛逆(笑)
感覺就是那種馬屁精又很自以為的老女人
然後一身粉紅.....笑聲又可怕 囧
因為要反抗她~所以雙胞胎兄弟的戲份增多了(笑)
奈威跟榮恩也是~妙麗也變得很漂亮
最驚人的也許是幾乎沒台詞的金妮吧XD
魔法力在軍團裡面可能是數一數二的強了呢@@!!
然後我以為不會出現的~~年輕石內卜!!
看不太出來長相....


這一次的哈利波特...老實說沒有什麼心得^^"
大概是因為已經看過小說了~
再加上最進正在狀況不好中....所以沒有什麼心得
嘛...這次就這樣了(笑)
是說~~我還沒看第六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