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吃過那麼苦澀的布丁
混著淚水的布丁...真的甜不起來
昨天大阪的初試放榜時,我嘴裡的布丁頓時沒有了味道苦澀了起來

真的~現在想到還是很不甘心

明明知道三級跑去跟二級競爭真的是很無力
也知道大阪要的應該都是高挑型的人
但是,真的很不甘心
為了去大阪這一年多來的努力,好像就在看到榜單那瞬間失去了支撐
大家安慰的沒錯,人生不可能那麼順遂
現實也不是電影或電視劇,奇蹟不是天天發生
或許,這是老天要我嚐嚐的挫折

前面講的很文言文....但其實一言以蔽之
他X的本姑娘不想認輸="=


我討厭這種目標被奪走的感受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算是那種野心很大的人
平常雖然大家都覺得我無害無害的
但其實內心是波濤洶湧的野心家
這一點落差我們班的人都有隱約察覺到(笑)
在大學我不吝嗇讓人知道我有野心
與其說我是純粹地去做些事情
倒不如說我是想藉著這些事情去證明些什麼

大概是小時候被人嘲笑貶低的印象太過深刻了吧

不過,有野心跟有能力是兩碼子是
我總是抓不到做法跟掌握要點
或者是~太過害羞的個性踏不出去
所以~我很認真地思考規劃
卻幾乎都只能停留在紙上談兵的境地

哥曾說,我小小一個人裡面裝了太多太多的東西
我知道我裡面裝了一顆跟外表差距不小的心
還裝了一雙企圖看到更遠的眼睛
還有一雙想要抓到天空的手
或許有人說~何必這樣操勞自己
更多人說~幹麻要活得那麼辛苦
但是對我來說,追求這些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所以~我真的做不到放開

我在說什麼~扯遠了



知道落榜之後

哭了,躲起來痛痛快快地哭了
誰叫我跟大阪就差那麼一點緣分
現在只剩下沖繩這個希望
說什麼也不能放過這最後一個日本飯店
否則我嚥不下這口氣!
尤其是看到入選名單上的人...

不過....老師所說的"陪榜"著實讓我抖了一下...
這種事情絕不能跟那些上榜者說呀....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這兩天的情緒低落,也讓身邊很多人操心了
還有人被我的餘火波及到
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大家是那樣的在鼓勵我去大阪
但是我卻無法爭取到一絲絲的機會
真的,對不起害大家失望了
我到現在還不敢跟媽媽說我沒辦法去大阪
現在想到這件事情眼睛還是會泛淚
真的不甘心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