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第二次沒錯吧~
上一次記得只是趣味性的調查,看看大家期望看到哪一些文章出成本
冠軍好像是錦上還是二千還是DP系列(笑)

但是這次我想玩真的了XDD
準備要在大四下把自己推入就職跟出本的地獄坑裡(笑)
所以~~~
以下的問題請各位要認真回答唷^^
這樣我才有參考是否實行的依據

請問:
如果今年夏天露希爾要出本,而且是出--

 閃光最強廉和國!
    (內容: 預計將正在進行中的廉和系列文補完,順應著電影上映前出刊(笑))

願意購買者~請留言XD

-------------------------------------------------------------------------------

我想~順便解釋一下為什麼出廉和,而不是出錦上,赤淳,或二千

因為二千呢~是我要給NIKA的二十歲賀禮^^
所以是要到明年NIKA二十歲才會出,內容不意外的話,就是把三月九日全部集結起來吧^^
而赤淳呢~雖然文章都是完成品,但是感覺卻還少了些什麼
而且集合起來字數也不算多,每一篇又太過獨立,要出本的話有點不好安排(?)
錦上嘛~~~老實說他是字數最多的一組XDDD
因為隨便一篇都破兩萬甚至三萬= ="....更別說錦x龜x上的那篇"春魂"了
而且都是距離結局還很遙遠的"未完成品"...

基於以上理由,我想過也問過幾位的意見後,還是覺得今年最適合出的是廉和^^
雖然說...他也是個離結局還很早的系列文(小聲)

そう言うわけで~請來訪的各位跟潛水的好朋友們
能留下意見讓我知道喔
害羞的話用秘密留言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