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が私を止めでくれーーー? XD

 
這次的表演不知道為什麼通通戳中我的笑點
害我一打開檔就笑到結束
不過~現在是因為過high在笑了XD
 
首先是小千,橫尾跟tama嚴肅的臉色
這首歡樂旋律的歌曲就這樣開場了~
然後橫尾命令句一樣口氣的"KISS ME!"著實有讓我驚到
接著不得不說~~NKIA對鏡頭的功力又展現出來了XD
後面又接tama拋飛吻…
我…我完敗(暈)
 
到底是誰敎小貓這種撥頭髮方式的?
誰來阻止一下現年16的他繼續色氣下去啊~~~(抱頭)
可是今天,他的笑容好大,好有自信,閃閃發光了起來
跳舞也跟以往一樣的賣力~看到這樣的他,比什麼都開心^^
很棒~XD
而且好像有長高的樣子? 站在小千旁邊時有明顯差距了
說到小千
小千台風穩到超乎意料@@
歌也好,舞蹈也好~小千都表現的很穩定
北山跟老爹都還有發生抖音,小千整個很穩
小千在舞台上的成長真的很驚人呢@@
 
然後兩個人都辛苦啦^^
中途還要換鞋子出來跳舞
可是他們兩人一起跳舞那裡,看起來好和諧
感覺搭配的很好~看到這一幕我很感動(淚目)
表演前段還有一個地方~他們兩個人背對鏡頭拉著手,不知道在傳什麼(笑)
 
最後收尾的拋飛吻
小千,NIKA,tama都脫了,小千還整件脫掉
孩子…這裡是拋飛吻不是拋衣服啊 orz
還好tama沒有整個脫掉,雖然只是露出個肩頭~就夠我爆走了(萌!)
Tama還是那麼的白皙,但是好像真的有變壯@@
NIKA看起來也變壯了
這裡我還注意到一個地方~
本來站在後排的NIKA是被老爹跟橫尾擋到的,但是最後橫尾往旁邊一站,把空間讓一半出來給NIKA站進去
感覺橫尾真的是個很細心的人耶,上次撿掉落的長巾,這次又讓NIKA位子
 
說實在挑這首歌,感覺很像在強力推銷呢
歌名跟他們的團名很有連結性,也融入了他們的特色—滑輪鞋,最重要的是歌詞也有連結性
不認識的人也會記得這天看到了一個不停唱”KISS”丟飛吻的輪鞋團體吧(笑)
 
我覺得這次可惜處是在於~~大家沒有完全放開
沒有像在自家的少俱那樣自在的環境,感覺很緊張有很壓力
連平常不太在意鏡頭的tama都在注意鏡頭
而且舞步編排也改掉了原本很多很棒的地方
我覺得這首歌還是不要搭伴舞,就把整個舞台給他們最好~
 
另外   轉轉轉~個不停的知念好可愛唷(捏~)
少爺的臉為甚麼拍起來膚質這麼美??
Tama的腰身怎麼這麼線條誘人?? 不得不再次感謝設計師!(毆)
 
恭喜他們頭一次在MS主唱表演無事達成!!
今後希望還有機會看到他們上MS,然後不再這麼緊張^^
(我總覺得最悠哉的好像就是我家小貓跟小千呀…小貓笑到眼睛都不見了*噗)
這次好像沒有訪問? 我還滿想看他們被塔摩利訪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