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同學你的新歌曲調真是太性感了(指)
還感謝讓我看到Jr.難得的性感舞姿
話說那個造型師還真是太會搭衣服了(淚)
這衣服真好....

這套衣服會讓孩子們露點跟露出光溜溜的肚皮呀(毆)
田中同學的粉紅迷彩也是個妙XD

回到性感舞群們
一開始跟小千擊掌而過的似乎是小貓?
我很確定那個跟聖對舞的人一定是NIKA
黑髮~走路的姿態~一看就知道是咱家的NIKA(笑)
感覺~肉體也變成熟了(?)
這種色氣的舞你跳起來怎麼會如此的適合(咬手帕)
雖然覺得你還太早走這條路....但是感覺還真的很有色氣潛力呀...(遠目)
而且這次舞蹈中,NIKA的華麗感也回來了~總覺得很高興
是因為跟你很喜歡的聖前輩同台的關係嘛^^?
(而且我發現就算看不清楚臉,看身體動作也找得出NIKA耶XD)

還好這支舞找了差不多年紀的Jr來
不然要是出現森本兄弟那樣的小孩子....我怕我會昏倒
後面拍到鐵絲網邊的那個人好像是小王子?
整個重複看了好幾次我還是找不到宮田耶....

我想要這段的清晰版(泣)


PS~這次的曲風,感覺跟倖田來未走同風格的
好挑逗的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