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こは二階堂高嗣くんおへのはなしです
自分から二階堂へのメッセージです
すべて、ニカちゃんの17歲誕生日ために

二階堂高嗣へ~

第一次看到你,只覺得你是隻小刺猬 
站起來的頭髮,小小的眼睛跟特別的笑容 
其實那時候在雜誌上看到你,並沒特別注意你 
只注意到你的姓氏,很特別的”二階堂” 
後來是到了你從Fresh Jr.跳出來成為ABC Jr.才注意到你
而且老實說呢~確切時間是在2005年底的時候,注意到了有雙可愛貓眼的小千
才跟著去看站在小千身旁的你
因為,穿著純白色的衣服,頂著一頭很特別的側瀏海,勾著小千笑得很燦爛的你
真的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

 於是,帶著腐女的曖昧眼光(毆),開始目光追隨著你這小鬼了
從對你完全不了解,到大概摸出你的個性,回溯你的過去
然後呢,現在看著你漸漸成長
 說真的,感覺挺不可思議的
對你的注意力是越放越多,都要超過了阿恰跟小上了
我看阿恰都要哭了吧(阿恰:不會,只想踹你)
現在除了卡褪之外,我想最能讓我掛心的傑尼斯小孩就是你了,包括你的shime(笑),現在好像也漸漸擴展到整個團的弟組
想看著你慢慢成長,慢慢地由一隻小貓咪,長大茁壯成為更漂亮更強壯的大貓
儘管呢,從去年冬天開始,你的情況總有點不穩定
以往那個在舞台上動作無比放大,笑容滿滿,超級會抓鏡頭,可以叫做囂張的臭小貓
現在變得比較內斂沒活力了
這樣子的你看在我眼中,著實會讓人放心不下呢 

不知道這一年來,親腳團的快速茁壯給了你什麼樣的影響
不知道這幾個月來,什麼樣的事情煩惱了你
或許是年初的con上,那個害你哭的事情,困擾了你
我這個遠在台灣的飯呢,只能替你加油,希望你快點站起來
很想再看到那個會在舞台上張牙舞爪的小貓,笑開那個讓小千招架不住的貓顏笑容
說說一大堆~但也只是我自己的猜測跟擔心啦(笑),因為就算再怎麼喜歡你,我們也都是毫不熟識的陌生人呢
炒麵跟我說,再遠的距離,精神力也是會產生作用的 

現在的你,快要17歲了,在傑尼斯的日子也邁入第六年了
我想你應該學到了很多普通學生接觸不到的事情
但是我呢,有點私心想要你學到更多更多,至少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自我管理 

曾經去逛過日揭
看過喜歡你跟討厭你的發言
很多我都可以忽略,我這項功力還不錯(笑) 
但是其中還是有讓我很在意的事情
就是NIKA你的禮貌

囂張是你的特色,有點胡來也是你可愛的地方
我想很多的飯也是覺得這樣的你,最讓人割捨不下(笑) 
但是呢,小貓擅長伸出爪子嬉戲胡鬧,的確是很可愛
但學會成長收起爪子跟溫馴,讓自己成為一隻矯健的大貓,我想應該是你現在的必學功課
那天跟炒麵聊了聊你,我想,或許我們這些飯實在很放縱你(苦笑)
因為你越是囂張,我們就越覺得可愛,溺愛你溺愛的不得了(至少我是這樣XD) 
所以,為了要支持你成長呢~
我決定開始祈禱你的自我管理
祈禱這一年裡面,你要變成一個更懂分寸的少年
舞台上的表現,可以繼續地囂張沒關係~那樣還是很可愛的唷^^ 
不過,私底下對於團員以外的其他前輩,希望你可以更注意自己的舉止言行
有時候看你的發言,還真是心臟會抽一下
真的,希望你可以更成長,更注意自己在外的言行
畢竟你已經是個公眾人物了,會被討厭跟喜愛是一定的
喜愛你的人有很多~討厭你的人也一定會有
所以希望你注意言行,就是希望討厭你的人可以更少
因為…實在不想在看到那種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或任何人身上了 

so~小貓咪
要繼續乖乖的成長喔
貓是種很優雅漂亮又有力的生物
我相信你可以的
演藝上的表現機會,老實說真的是看運氣跟喜爺(苦笑) 
努力下去,總有一天你可以的^^ 
除了跳舞外~我覺得你的歌聲也不錯喔XD 
變聲之後也超級有魅力的(笑)
希望今年有機會聽到你solo 
然後更重要的是~內在! 

每一次見到你在舞台上的表演
炫目地讓人轉不開眼睛時,我也很感到很開心
聽到滿場的尖叫聲時也更加地感到驕傲,心裡都會想說"嗯,不愧是NIKA!"
很喜歡在舞台上動作華麗又搶眼的你,希望今後還能繼續看到這樣的你
看到你開心的瞇眼笑容,我也會感到愉悅
就算來再多造型炸彈我都沒問題(笑)


二階堂 高嗣
あなたの成長、楽しみですよ
だから、頑張でください!

 17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露希爾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