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滿喜歡看的一個真人演出卡通的改編日劇
原本的動畫我是沒有看過
不過真人版我是從第一集一直看到現在XD
每一集的長度都不長,只有半小時左右
我覺得是個反映出滿多現代人黑暗面的作品

我對於地獄少女的原作沒什麼深入了解
只知道是最近滿受矚目的一個動畫作品
主人公是一個來自地獄的少女--閻魔 愛
她身邊跟著輪入道,一目蓮,骨女這三個鬼怪
她的職責是藉由午夜十二點的地獄通信,接受世間所有人想要致人於死的怨恨
送上詛咒草人給委託者,讓委託者自行決定是否要對方消失
如果拉下了草人脖子上的紅線,那麼地獄少女就會對方帶入地獄
但是委託者所要付出的代價是死後也要一起進入地獄

真人版的演員我覺得挑的還滿符合原作的(除了少女的size...)
閻魔 愛-岩田小百合
骨女-杉本彩
一目蓮-加藤和樹
輪入道- 忘了...

大推演骨女的杉本大姊呀XD
穿上低胸和服再把頭髮盤起來~
整個熟女魅力大開呀XD!
而且杉本大姊本身就很有妖冶的性感魅力,有把骨女的形象活出來的感覺(拇指)
越來越愛杉本大姊了(心)
演主角的岩田,恩...算個美少女
一開始看到很多網友說她太大隻,我剛剛去查了一下原作,恩...真的大隻太多了^^"
而且明明是主角但是戲份不多,演技也不是很精采,比較像在模仿複製動畫版的地獄少女
所以表現平平
不過~我這次不是來講演技的XD
其實這部戲的特效做不錯耶~
第一集的斷頭少女,第二集的頭顱180度旋轉,第三集的骨女變化骷顱頭
做的很有震撼力XD
然後我剛剛好奇看了一下youtube上找到的動畫版
嗯...可能是我先看了真人版吧
我覺得岩田的"愛"比較有死亡使者的感覺,平淡的表情跟平淡的音調
動畫版的"愛"雖然比較可愛,但是語調我就覺得不太對
嘛~先入為主的關係吧^^" 網站上的網友們反而比較喜歡動畫版的愛呢(笑)

我覺得每個故事裡面
反映著現在這個社會病態的一面
第一集出現的就是校園凌霸
看完了我真的覺得...日本小孩是怎樣啦~”~
然後剛剛看了動畫版竟然有變態老師欺凌學生…
還有職場上司欺壓老員工
變態宅男綁架少女並囚禁他們,要求他們當自己妹妹,鏈住並侵犯,少女逃跑就活埋他們…
讓我想到了之前曦給我看的宮崎勤事件
嗚…好變態唷(抱頭狂奔)
這些人是怎麼了啦 囧

但是不管怎麼樣的人,怎麼樣的怨恨
地獄少女都會幫他復仇
只是從其他三個鬼怪的角度會讓大家看到事情原委
有時候是很令人悲傷的故事
有時候是令人很無言以對的怪異執著

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看完之後真有這種感覺= =


我寫這篇的動力是什麼?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表達一下我對杉本大姊的骨女有多崇拜 XD


(糟糕~香水的心得看完一週了還沒打*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