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我呀~
是個天生嘴唇非常乾燥的人,冬天會乾燥到自己裂開,一笑就很痛= =
小時候因為不懂,養成了一些不好的習慣
所以進入大學愛漂亮之後,對於護唇膏很執著
然後~~卡褪們代言的護唇膏我都買回來用唷XD(毫無關聯的話*毆)

護唇膏好不好用,我很在乎
從小到大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就是那個小上跟水果一起快樂轉圈圈的
もぎたで果実 (那CM真的好可愛!)
不過我用的第一隻是去年卡褪代言的出來前一天,還沒被收班店員換掉的荔枝口味
(為了這一隻,我跑遍夜晚心齋橋耶*汗*還真是青春^^")
新的出來之後,荔枝就停產了
荔枝真的很香,香到教室同學都聞得到XD
所以上課中拿出來大家都知道我在做什麼了(笑)
果實的護唇膏,可能因為是曼秀雷敦旗下,所以加有薄荷成分,剛擦去會涼涼的,很舒服>O而且效果會持續很久,跟擦上去的重疊次數成正比
因為太好用~所以一年我就把它用完了(轉)


然後現在用的是丸子與阿恰搞笑代言的セセラ
不是我嫌他搞笑,而是他的電視廣告真的很好笑
頭一次看到的時候,我跟表妹們笑到在塌塌米上翻滾,丸子的動作真是太經典了XD
然後平面也很...閃亮?(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了^^")
sesera六種味道,我買了牛奶,不過淺綠色那枝香草味的更好聞
我的牛奶味道完全是牛奶糖的味道XD
sesera有兩種效果,一種是きゃ 一種是うるわい
閃亮的效果我是不知道,不過柔軟真的有軟到
管身設計也很漂亮^^ 漸層的雙層顏色看起來很可愛
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旋轉控制在上方,可以單手使用
不過最惡的一點是...它不能回轉啦 囧!!!
只要轉出來就轉不回去...
所以今天被同學拿去看時,她把她轉出來很多之後發現轉不回去後整個嚇到= =
另外就是~其實不怎麼滋潤(托下巴)
效果跟果實差很多,塗再厚都沒有顯著的效果


所以說~護唇膏還是小護士家出的比較好
在我心中~~もぎたで果実 勝利!


(結果這篇是來幫RHOTO打廣告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