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 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的小NB,一年資歷,螢幕尺寸極詭異= =
(1280 x 768)


(2)這張桌布是什麼的? 從哪裡取得的?

從我這台小NB啟用以來的紀錄算好了~
因為受限螢幕的尺寸,所以可以發現有些圖是長方形的~~



永遠的偶像~
AYU
這張好像是人家的網站上面放,我私自拿下來用的
有點摩洛哥風情的照片,造型是我愛極的INSPIRE那時候XD
用了很久~跨越夏秋了吧~



桌面下載網站抓到的
標題是寫"馬德里的街景"
喜歡這種樸實的感覺,但是這張使用並沒有很久XD



櫻花! 
從wallcoo.com抓來的^^
這一張可是撐過了半個冬天呢~~也是陪我寫出"春魂"的好伙伴XD
而且好處是~~被壓扁了也很漂亮!!



櫻花第二彈!
這張撐過了下半個冬天,也是陪我寫"春魂"的桌布
寫櫻花就要看櫻花~才有氣氛嘛~~^^
跟上面的櫻花同一個站抓的~
哪個站? 我忘光光了(汗)



湖邊草原~(心)
tucoo.com 找到的
這張經常跟櫻花交換,不過主要是在新年期間都用這張吧!
青嫩嫩的綠色,看起來就很舒服~心曠神怡~
用這張桌布的時間大概也是寫"夏魃"的時候XD



MAJOLICA  MAJORCA
取自日本的戀愛魔鏡官網
我很喜歡戀愛魔鏡的東西,更愛她的官網XD
因為精緻又有互動可以玩,也有好多好康可以抓^^
現在是第12章--歌姬,可以下載法語主題曲(有放在連結列上)~這一張是第六或七左右吧
圖中的畫面也是網站的互動背景
是說...台灣的魔鏡官網都不更新的耶= =



赤西仁
從CHI的 junnojin.net載來的
那時候CHI還特地幫我做了一張適合我桌面尺寸的
不過因為我不適應過白的電腦螢幕,後來還是換掉了^^"
CHI~對不起>"<




阿恰赤西  種馬仁
下載自JP論壇,別人自己做的桌面
其實還滿喜歡這一組照片排列的
不過壞處是...阿恰會在我的桌面增肥呀!!!! (因為會被拉扁)
所以就要選擇並排才不會害阿恰增肥
這一張是使用壽命目前第三長的,僅次於AYU

接下來這張就是目前使用中,用了快要半年的最愛圖!!


我現在萌到不行的Kis-My-Ft 2小孩組呀!!!
從JP論壇下載到的
這一張真的用很久很久
因為難得有一張這麼合我的桌面尺寸(泣)
每天打開電腦看到四個孩子,就覺得很愉快XD
愉快到想撲進去螢幕把小千跟NIKA抱來親一下(踹)
而且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色調,還有孩子們的神情姿態^^
笑得像隻貓又很自信的NIKA,眼波閃閃有點靦腆的小千,秀氣王子姿的TAMA,整個很酷的小爹~(心)
同學們還有人看到直接點名TAMAMA說他最帥(笑)
只是有點對不起小爹,因為他的臉常被ICON擋住^^"...難得的帥模樣(苦笑)

目前~並沒有要更換的打算
就讓我繼續泡在小孩組的水藍色世界裡吧!!!  (朝夕陽奔)


(3)桌面上有幾個ICON?
 
九個


(4)一堆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其實還可以(笑)
不過真的看不下去我會卯起來整理刪除
但還是會把喜歡看或聽的檔直接放桌布,要點方便

(5)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有!  桌面一定不能是亮色系,不讓亮到讓我眼睛難受
所以我偏好陰暗一點的顏色
還有就是~~被拉扁而不會改變太多的圖片,這才是最重點
因為我這個尺寸要找適合的桌布很難....
而且我喜歡用風景圖還有個原因--
被拉扁也不會差太多(攤手)


(6)有為了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耶,因為重灌後東西少很多,不需要整理XD


(7)最後請再傳給五個「我想看他桌面」的人 

人都被點光光了....abs跟慶加看到就來共襄盛舉一下吧^^




(其實想說...看完大家應該就知道...我很愛到處亂抓圖,不過我都自己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