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份我記得有兩個人點我
那就一次還清啦XD
下次請傳有趣的妄想問卷給我~我會很樂意填
這種的~沒有爆點耶(毆)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活潑開朗的熱情大姊姊!(for shiromeme)
可愛熱心,月亮般的BL同盟好友 (for 月亮 XD)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冷靜到冷酷,小老頭一個? 不過時常脫線? 把話顛倒說的第一人??
但是還有一個...我說話很直很毒(師承某毒亮?)

③ 喜歡的個性是?
溫和,幽默,比我還開朗~
其實只要不是耍X裝可愛,我都不討厭(甜笑)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耍X,耍心機,又喜歡"ㄋㄞ"人的那種
還有就是比我更陰沉的蘑菇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山田優plus濱崎步! 外帶一點EBI chan(毆飛)
我很希望外表能像優那樣,五官立體的長腿大姊姊(夢話= =")
至少...有優或EBI那樣的濃眉大眼跟挺鼻子我就滿足了>"<
(眼睛因為容易浮腫跟長期戴眼鏡,都變小了T T)
長腿...我繼續努力瘦!!!(是說我來不來得及明年面試呀*泣)

至於內在~這個才是真女人的重點!!(那上面再說什麼...)
我想要像步姐那樣,不只是花瓶娃娃,要當個有腦袋的漂亮女人
很喜歡AYU,是因為他的歌詞世界很吸引我
他的想法很能讓我引起共鳴,他對於自己身為偶像的觀點也讓我很驚艷
所以~很難一下子說明耶...我以前好像有寫過一篇類似的日記,請到雜感找(毆)
總之~很希望能成為他那樣厲害的獨特女性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大家平時一直被我任性吵鬧,也謝謝大家都容忍我!
我會努力修正自己的!(超過一句了)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這喔...懶得點= =
親友們想寫就來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