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純粹是就在場外排隊跟觀察其他放的心得XD
很訝異呢~~~
其實這一次看演唱會,算是我第一次跟其他的ayu放接觸跟一起行動
讓我訝異的是...放們的自制力真的超強的!! 也很乖很合作
大開眼界XDD

早上衝去小巨蛋時看到滿滿的排隊隊伍真的有點給他嚇到....
明明才九點就已經有三百多個人到場了OQ
但是只要一走近隊伍,就會有身穿黑衣的人來指導排隊
一開始我以為"年代這次怎麼這麼進步!"
但其實他們都是後援會的成員耶XDDDDD
年代工讀生當時好想還沒有到齊,或者正在搭帳篷(笑)
然後所以到場的歌迷也都乖乖地按照後援會的人員指示,坐下來排隊,完全不吵不鬧
甚至後來在調整隊伍的時候~也都沒有什麼吵鬧事情發生

這點我真的很訝異@@
因為...如果是J家的話...應該會吵架吧(汗笑)
但是ayu的歌迷們都好乖好配合喔~~~果然是喜歡ayu的人們^^
而且後援會也很厲害~我想他們應該規畫很久了
那麼早就出動人手來協助管理會場,安排動線甚至是幫年代作宣達的工作
了不起(拇指)
但其實~他們也都沒有獎勵可以拿,靠的只是一份想要讓大家都能照顧到自己的權益的心,跟想讓整體表現更好的心情吧
中午左右就有很多日本公司的人員來看會場,看到我們排隊的隊伍~他們都滿訝異的(笑)
而且我覺得~歌迷自己管理比起主辦單位管理還有用
因為歌迷們懂歌迷們的心情,而且彼此約束的效果比起工讀生喊到破嗓有用XD
後援會的人也都還滿客氣的,並不會頤指氣使~我覺得,或許就是這一點讓大家願意配合吧^^
不過當我買完周邊走出來,跟路人閒聊才發現...大家排周邊都好冷靜喔(笑)
(PS,不過~排隊時,放們之間的氣氛還是沒有VF家親切*笑 比較像排彩虹時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年齡層吧~)


演唱會開始後~又有讓我訝異的事情來了XDD

以往參加演唱會的時候,通常會尖叫聲不絕於耳,MC時還有人亂喊亂叫
但是~~~ayu的歌迷們不會耶@@!!
開場跟間奏處一定會尖叫沒錯~但是只要ayu一開口全場馬上就安靜,只聽得見ayu的歌聲
MC時也是,沒有人亂喊亂叫,可以清晰地聽到ayu可愛的聲音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大心)
大家都很懂得觀賞表演時的禮儀,也很尊重在台上的AYU
雖然偶爾還是有人情不自禁地大喊(笑) 但是大體來說都很棒
這種時候~就會為ayu歌迷們的表現拼命加分XDDD

連最後的最後,ayu要親口向全場道謝時,大家都還會一起要還在喊的人快點安靜(笑)
所以~有聽到那個來自ayu口中,很清楚的感謝
這個真的~~很棒OQ


看完這次演唱會~讓我對同樣喜歡ayu的歌迷們印象非常好!
多虧了大家的合作~才會有一場這麼棒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