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4  Debut Single
"FREE"
唄:ERIKA (澤尻英龍華)



ね、聞こえる この声か
降る続くように 君にまで遠く届くから?
もうあの場所には 帰れない
風に消える 願い
 
君がいるだけで 僕は飛べるよ
光射す場所へ どこまでも
繋いでいたい 繋いでいたい
まだ 会えなくても
祈りながら 響きわたる空へ
 
あぁ ここから駆け出せる 力が欲しいよ
手のひらの未來 それだけで
失ってきたもの 手にしたもの
全部抱いて はしる
 
答えがあるから 今を生きてる
守りたいものが ここにある
たとえ今が記憶の中から消さえっても
君の事はココで覚えてるよ
 
いつか 出会う日が来て
その手に 触れられるのなら
優しく この手を 握り返してよ
 
君がいるだけで 僕は飛べるよ
消えない痛みなら そのままで
繋いでいたい 繋いでいたい
いつか 会えますように
祈りながら 響きわたる 声で
 
I want free
I wanna be free
I wanna be free




這首歌有點搖滾,澤尻的造型也很龐克,看起來像琳賽羅涵
昨天聽了這首歌之後入迷了,旋律跟歌聲都是我的菜XD
現在正在努力地練習中(笑)

澤尻的轉型似乎嚇到很多人
大家果然是被清純可愛的亞也影響太深了吧~我自己也是
但是某次看過她的訪談之後,我就發現這個看起來可愛的女生,其實很獨立很有主見,說話也有些毒辣(笑)
真正的她不會是照片上面那樣輕柔的溫和美少女
所以這次看到她的出道單曲,我真的覺得像是看到了她本人(笑)

但是...澤尻真的負面新聞不少呢....
不過有時候就像我同學說的~~
臉蛋太漂亮了,就算她怎麼壞也還是會不自覺地原諒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