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擅自拿來寫的(笑)


1) 首先請問大名與支持本命個人或團體?

名字: 露希爾
本命團: 某關東第一騷包牛郎集團, 親腳團小孩組
本命: 赤西仁, 上田龍也, 二階堂高嗣


(2)踏入傑尼斯世界的契因是?當時年齡是?目前年資約?

嚴格說起來是在表妹家看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跟「未滿都市」開始知道有兩個人叫堂本剛跟堂本光一。那是一切的開始…
恩…記得是小學四年級左右? 後來一路認識了TAKKI、昴、翼、秋山……
不過中間有斷過很長一段時間沒接觸J家,所以累積年資應該是~四、五年左右?
(囧…我應該沒算錯吧)


(3)對於傑尼斯,最古老的印象是?

長野博 (因為鹹蛋超人迪卡XD) &後空翻的雜技團 (毆)



(4)在決定妳喜不喜歡一個傑尼斯藝人時,首要的取決條件是?

某種程度的了解,或是他有什麼地方特別吸引我吧
像阿恰就是因為歌聲^^ NIKA就是因為很拼命跳舞的模樣
(很虛的回答)


(5)如果有可能的話想和哪些傑尼斯藝人一起做哪些事?(例如:和香取慎吾一起跳慎吾媽媽?呃。)

1. 跟卡褪一起上堂本一問一答(應該會有很多驚喜XD)
2. 跟中居正廣一起跳MAYAYA
3. 跟卡褪一起上青木的音樂教室
4. 陪小上去幫親子舞蹈比賽打氣 (其實是想看他做家事的模樣*毆)
5. 跟小Jr.一起練舞~~這樣就有機會看到TAMAMA萌之肉體(抽飛)
6. 當SxS的來賓,吃天王們做的料理~~~(心)

極微妙的是
明明本命是卡褪團,為什麼想做的事都是找天團XD
(心之音: 因為天團給我太多娛樂)


(6)J禁對妳來說是什麼?

每一天每一天的快樂來源! (爆)



(7)呈上題,如果看得懂且答案為正面,請問支持組合為?

網誌上方有寫喔。



(8)說到交往對象、結婚對象、外遇對象、理想爸爸、理想媽媽(?)、理想哥哥、理想弟弟、理想寵物(?)等等角色,傑尼斯當中最適合的人是誰呢?

交往對象:小龜。
     直覺來說~感覺當他的情人絕對比阿恰的幸福 (毆)

結婚對象:中丸雄一
     從第一眼看到他開始就覺得他會是好老公^^

外遇對象:赤西仁 (寫到這裡這裡終於出現全名*毆)
     因為他只會是好的情人,不會是好的愛侶,所以只能拿來浮氣(毆)
他真的是我的本命第一位…..

理想爸爸:長野博
     溫和形象太深入我心了,迪卡~~XD
  
理想媽媽:村上信五 HINA~
     不覺得~他看起來就是勤儉持家相夫教子,燒得一手好菜又善女
红,上市場會狠狠殺價幫你省家計的好媽媽嗎?

理想哥哥:香取慎吾
     活力充沛的孫悟空哥哥! 一直很希望有個很開朗又外向的哥哥呢。第二個選擇是小山君,不覺得這種優等生型也很棒?

理想弟弟:小千~
     其實看到他第一眼就好想把他抱起來亂揉亂捏!狠狠疼愛一番.
     這樣的發言還真是危險= =…..

理想寵物:小上
     因為我是貓派! (笑)
     漂亮高貴的小上很像貓呀~而且不用花太多心思他就會把自己弄得很漂亮,只是養育過程要小心G星人上身 (毆)



(9)對於以下傑尼斯藝人的看法是?

木村拓哉:天王真是一種奇妙生物
瀧澤秀明:我的青春好伙伴~我媽的喜好~大頭脫星(踹)
山下智久:無敵美人!! 看著他一起長大的微妙美少年
錦戶亮:正太的幻滅…小個子也是有殺傷力的 (毆)
加藤成亮:聲音超MAN之大眼小兔子
增田貴久:愛Q~HONEY, 包子始祖 (毆)
内博貴:關西黑道集團中的清流, 纖細美少年
手越祐也:外表可愛無邪的標準腹黑人物
草野博紀:草原小獅子,實力派歌者
赤西仁:會唱會扭,電力對我無效~最愛他歌聲的前種馬今鮪魚
生田斗真:妹妹頭挺鼻子加小新眉! 笑容極可愛~
龜梨和也:似乎跟我某方面很接近的人 (笑)
小山慶一郎:一重目好哥哥
大野智:八字眉的美聲舞蹈達人 (top secret打到我)
櫻井翔:慶應貴公子~所有人都叫他”MAN!”
松本潤:萬惡性感聚集體的モモ
相葉雅紀:天然界的最佳表率
二宮和也:演技很棒的萬年萬年高中生
今井翼:get down! (?)

(可隨問卷的傳遞增加或刪減人名XDDD)
那麼~=w=
二階堂高嗣:囂張狂妄,越來越帥的賣力跳舞小野貓
千賀健永:極度天然~跳舞超用力的肉肉黑砂糖饅頭
上田龍也:謎之超MAN薔薇美人 (薔薇只是形象*笑)
丸山隆平:一見你就笑的關西好男兒,對我來說笑點滿身的人

(10)最後請小聲點名。

那個~隨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