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交響情人夢"這部日劇,上野樹里跟玉木宏主演的音樂相關校園劇(大概)
有金髮的瑛太~~~!!! 跟竹中直人XD
重點是這部日劇的音樂成份好多~聽得好開心XD(也才只看一集而已XD)
然後突發奇想了一下~~二千少年x音樂的可能性?
好像還不錯=w=~~? 可是我會很苦手 囧rz

老實說~這個聯想只是因為"手"
手漂亮的人總會讓人聯想他會彈鋼琴,或是會樂器
NIKA的手很漂亮,所以我就這麼自然地發想了(毆)
他會不會彈我是不知道...小孩組中有說在練音樂的就是小爹了
所以~突然好好奇(笑)

不過我有預感,這篇寫出來會很長很長的樣子...
就讓他只停在突發奇想吧(嘆)
再來一個百年孤寂那樣的文藝領域文,而且是古典樂
我會苦手到邊寫邊哭吧XD

雖然說我有學過幾年鋼琴~但是本人大概是笨拙型的學生??
拜爾彈完其實就沒在繼續練習了
手指無力又短,掌幅太窄都是我被老師說過的致命傷
雖然想繼續再碰碰,但是~我家的電子琴早在N年前因為颱風牆壁進水被泡壞了XD
大概~我注定是個聽眾命吧(笑)

嗯...我怎麼樣都是半吊子人間吧....


(以下是趁機抱怨)
最近期中考差不多結束了
整個很低落orz...
カラだのちょうしも。。。
やっばり。。。おかし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