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で? 千ちゃんのソロ。。。
等了好幾天,卻逼不得已只能在看完totsu唱"街"的時候離開
然後就這樣錯過小千的solo跟親腳的祈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給我換回去星期六啦....QQ

先來說今天的少俱
果然~還是totsu那集在我心中第一名(笑)
不是說小千企劃的不好,只是經驗可能不太夠,所以安排上看起來很趕
而且重點是...小千這個企劃者被照到的不夠多呀...

開場~JOEY的單獨表演好像小丑,鏡頭還沒拉近前我在猜說誰是小丑呀XD
然後opening~很平常
糟糕,除了北山好多特寫外記不起來有什麼了(抱頭)

然後介紹企劃者~~
親腳團全部都站在那裡陪小千耶XD
看到這一幕我覺得還滿窩心的^^~尤其是在最後切入組曲時,才知道親腳們並不是馬上接著表演依然站在那裡時^ˇ^
其實沒聽清楚小千說了些什麼...當時周邊很吵= =
sorafune~~這首歌唱好久(笑)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聽呀XD
看到大隻狼了XD! 前天的MS沒看到他唱宙船很遺憾~這次他有出場,而且動作很好笑(樂)
再來signal,丸子搭小孩組~其實很不錯^O^
然後嫩豌豆~看到不該看的(爆)
小山在跟河合對扭呀 囧!!
旁邊的totsu依然在散發治癒系光芒...可你旁邊的河合很不乖呀(倒)
這首歌~越聽越愛(笑) 而且搭上絕頂級的塚田笑容~~嗚呼呼,就感心(台語)
還有一首...沒印象了= =(毆)

再來接了JJE的訪問
小慧,戀愛不是壞事,不過請小心狗仔....你們身分其實是有很多限制的
我想問一下...yuto沒有跟大家一樣的制服?
而且看他穿那件粉紅毛毛+短褲...會讓我很想轉台(爆汗)
他已經長大了,可以從粉紅毛毛畢業了吧?
然後是嘉年華這首歌~我聽就覺得,根本就只有yuto的聲音嘛
其他幾隻大的好像融入伴舞當中了,只有小段合唱,不然就是混著山小涼的歌聲
對這首歌感覺平平...覺得不夠好= =

然後接著的是小千爆料單元
NIKA的塗鴉好可愛~~~(爆)
而且模仿小千的模樣也很可愛~ 呀!! NIKA怎麼看都好可愛(爆走中,請稍候)
嗯,不過請不要每次都在吐槽小千嘛~當NIKA在講的時候,小千一臉緊張又認真的盯著他看呢XD
然後是WATARU~大哥哥就是不一樣,感覺他很常在鼓勵下面的弟弟們,當然~連同戲弄(笑)
他觀察小孩組們還滿細心的^ˇ^
北山~~講這個好呀XD!! 爆料的果然是你(笑倒)
<千賀傳說>據說有110則! 因為太天然了所以很多不可思議的傳說XD
每一期雜誌都會更新呀!! 難怪小千看到這個標題一出來就馬上喊不要~因為很多都很丟人呀(奸笑)
北山講得聽不是很清楚,也記不清楚~總之,就是"祈禱"的RAP事件吧
好像是一開始要小千唸時,小千唸得很搞怪沒力(笑)~感覺很像他會做的事情XD
然後是小千說自己像原石那裡,說得不錯(雖然還是吃螺絲*笑),北山接得也很不錯^^
其實小千已經正在琢磨中了吧? 跟半年前那個看鏡頭還會靦腆的小孩,變成現在這個可以侃侃而談的少年
小千已經成長很多很多了,以前真的是個感覺很容易害羞的小男孩了^^~
台風呀,肢體表現,歌唱跟RAP~這些都在成長中,感覺~小千以後會越來越棒^ˇ^
不過...怎麼小千講完了,後面的道具組都沒有輪到 囧rz?!
我還在期待小爹跟小王子會爆什麼料了...就這樣道具組默默地站著= =...
不過!! 請注意看TAMAMA的身高! 已經明顯超越橫尾了@@
好可怕的八頭身美少年~但是包很緊有點可惜,幸好有背心裝彌補了這個缺憾(抽飛)
唉...我想看她穿女裝呀(毆飛)

誓心
感覺好像看到了三年前的淳?那個髮型讓我感覺好熟悉
好像當初我認識的淳(惑)
看到完整表演了=w=~整個就是很棒!深夜動畫主題曲XD(喂)
覺得~淳就是很適合這種路線,而且他的表演風格讓我覺得~他或許適合舞台劇世界?
看到他扯開外套我又萌了XD
但是之後的冷笑話又讓我冷了下來(苦笑)
真的...好冷(抖)
小龍(笑)~整個很搶鏡頭! 難怪丸子跟小山一直拍掉它
唉...不知道為什麼阿恰出國後,看到淳我都好感慨QQ

大挑戰~原來是玩這個呀XD
藪魔王整個很強!眼光閃閃!
我是覺得~小山給的提示還不錯,淳的就有點...
其實我也沒有看到最後,因為內急衝回房間了...我只知道大隻狼打倒了藪魔王(笑)
小千超級萌的!! 看他坐在那裡我就覺得好可愛
回答時候若有所思的模樣也是XD(萌)
沒機會看到NIKA表現呀...而且一開始介紹隊員時,看到他有點太安靜我還擔心了一下= =
幸好後來看到跳舞賣力的他有讓我安心一點XD
覺得他最近髮型有變乖~這個月的造型炸彈是~~翹翹飛揚頭(笑)
其實~他怎麼變我都還是覺得好看呀(溺愛模式全開)
而且NIKA手臂明顯有壯起來~伴舞的時候我一直盯著看,包括小王子也是~
背心裝真是好東西(心) 而且我覺得NIKA這件長尾背心裝很好看,比起之前的那一套還要適合他^^

說到衣服~今天爆料單元,親腳們穿的中國風套裝還滿不錯的
小孩組就是線條簡單,變化很少(幾乎沒有)
但是橫尾跟北山身上的看起來很不錯,可惜沒有仔細看清楚
我喜歡紅黑白的搭配>O
然後ABC~
這一團真的很治癒呀~~除了某人(毆)
而且看到閃亮亮道具組又再度出場呀~~
看到小爹拿著桿子就過去幫忙的塚田在我心中分數持續飆高XD
其實這一團很可愛~在親腳成為八人大隊前,我最喜歡的Jr就是他們了^^
而且看到他們就有一種~被芬多精充滿的感覺(?)
拉彩球那裡~很CUTE! 塚田的笑容再加分XD
大家搶鏡頭那裡也很可愛(基本上~我辭窮了^^")
站著就很閃亮的小王子~已經比丸子還要高了??
誰來跟我說一下他是吃什麼長大的....=口="
看到小TAMA這樣子成長,我突然想知道治裝師怎麼解決衣服的問題^^"

然後~看著越來越有氣勢的totsu自彈自唱"街"之後...
我就得去集合了 (哭倒)
所以後面的solo跟祈禱我都沒看到呀(咬手帕...)
現在怨念很重...
希望可以找到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