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的懂標題嗎? 意思就是一次選15人,共30題^^
那麼~露版問卷開始XD

先選出15個自己喜歡J家人,依照1~15數字隨意願排列
後回答下列問題:

1.龜梨和也
2.上田龍也
3.田口淳之介
4.田中聖
5.赤西仁
6.中丸雄一
7.二階堂高嗣
8.千賀健永
9.森本龍太郎
10.北山宏光
11.戶塚祥太
12.加藤成亮
13.錦戶亮
14.瀧澤秀明
15.木村拓哉


01. 曾經有看過6X5的故事嗎?想看嗎?
丸子跟阿恰~有耶,友人曾經寫過有關他們的妄想(笑).
不過其實接受上還是有點小困難…不想看= =…他們對我來說是兩個攻呀!

02.違反【自然理論】創照出3與8的小孩,請問會是什麼樣的小孩?
耶@@...高高的個子,中島美嘉的迷濛眼睛,高高的鼻子,燦爛的笑容…
基本上…這淳跟小千不是拿來萌的啦(汗笑) 要萌也要分開萌

03.有看過的13正常向文嗎?接受嗎?
亮醬? 沒看過~也不想看= = 誰叫我是BL派(茶)

04.如果15逆了你心目中的攻/受形象,還繼續堅持嗎?
木村? 他的氣質是進可攻退可受,但還算是個攻…
不過我沒在看他的文…對他沒啥好堅持說

05.有一天論壇冒出一堆的4X7配對文,你有什麼反應?
KOKI x NIKA?! 大笑三聲吧!
他們頂多是兄弟,怎麼能摧殘未來的攻呢(笑)

06.如果9要跟2說的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漂亮姊姊,等我長大可以娶你嗎?”
此乃森小本尚且年幼無知時對小上做出的求婚宣言,後來的日子中他已經充分體會到女王的真實身分了(笑倒)

07.認為1有男公關特質嗎?會光顧嗎?
百分之兩百的有!!!
當然會光顧囉~~找他談寫歌詞(毆) 他不是我拿來開花的對象啦^^”

08.12在男公關店上班,會是股東ˋ老闆ˋ台柱ˋ服務生ˋ保鑣?
服務生! (斬釘截鐵)
shige那無害模樣也只能當服務生比較安全囉~不過不保證不會被客人騷擾^^”

09.如果10讓11懷孕的話,猜他們反應如何?
…北山跟戶塚? 基本上…這兩人會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還是想了一下…
TOTSU: (揪著手帕)女王陛下,我對不起你…人家打算把第一次獻給女王的…
北山: (搭肩) 來跟我當姊妹吧~老爹會聽我的話乖乖照顧你的!

10.在國外街上,突然看到14和12在擁吻,你會有什麼反應?
TAKKI跟SHIGE?!
我為當作我那時突然做了白日夢,裝做沒看見走開….然後打電話給小山跟昴XD

11.如果6看到3跟5在H,你認為會6有什麼反應?
丸子把門帶上,然後去找自家的小上或是小龜恩愛恩愛
人家赤淳夫妻做那回事很正常嘛~~沒必要大驚小怪(笑)

12.身邊的朋友有寫的10X11X13文嗎?(3P)
北山x戶塚x亮醬?! 囧
沒有…就算有我也不敢看= =

13.要遇到什麼事,12才會不顧一切的爆走?
親眼抓到小山爬牆,而且是床上抓姦的那種….(默)

14.9和2是一對,誰攻?誰受?
老師說不可以摧殘國家幼苗….
森小本要也只能當小上的孩子,哪有媽媽欺負小孩的…囧

15.你認為14會跟4H,是在清醒的情況ˋ還是宿醉的情況下?
TAKKI是喝醉的,KOKI也是喝醉的
所以沒人會記得發生了啥麼事情(茶)

16.7最不為人知的怪癖,認為是什麼?
NIKA喝醉時會變成接吻狂(笑~未成年請勿喝酒呀,孩子)

17.發現意外1的弱點,會是啥?
無法缺少別人的寵愛
小龜最脆弱的地方來自於他對自己的過度要求吧…我私心希望團員們能多多關心他

18.15強迫2跟他發生一夜情,請問那會是什麼樣的場景?用什麼手段?
木村跟小上 天下之王VS 終極女王
華麗巴洛克風的旅館內,木村使壞的欺負著小師弟小上,看著小上被紅酒灌醉到迷濛的眼睛跟粉色身軀,還有一身誘人媚態,獸性大發撲上去…
我在寫什麼?! 囧(被女王抽飛)

19.有一天某水果報記者被追殺,碰巧被你救,臨死前給你"重大"消息,你會如何處置?
看情況跟消息是什麼囉(茶)

20.用一首歌來形容8
中島美嘉的任何一首
基本上…雖然我萌他跟NIKA,但是對他們真的不很熟耶…
除了想到外型類似的美嘉外想不到什麼了(抓頭)

21.能想起有關於1的經典同人文
遙遠的約定--- by Bright & Sky
我心目中的最高傑作,感人萬分的悲傷深戀,也是我頭一次為之落淚的文章
裡面的小龜真的很惹人心疼呀…

22.創造關於12X10的題目,悲文與甜文的?
小少爺跟shige女僕
北山家帥氣小少爺跟無敵可愛shige小女僕的青春記事
看這定案也知道是百分百惡搞文, 甜的甜的^^~~但我不可能去寫= =

23.希望3跟誰配呢?
說到淳~理所當然要配—J家頭號自戀情色之萬年發情種馬牛郎—赤西仁!
不過最近龜淳開始發威(汗)

24.自己最極限有關2的腐敗程度?
小上女王? 對他的最腐程度呀…
請參閱我的<春魂—冬魘>,裡面有小上誘惑亮醬,跟小龜在野外瘋狂歡娛的場面…那應該算是我對小上最腐的程度吧?
(眾毆~冬魘根本還沒寫出來= =)

25.猜4能接受『正常場所』以外的H地點嗎?
一定沒問題(笑)
狂野派美男KOKI~一定有膽量的(被毆飛)

26.最適合7是什麼樣的服裝?(古今中外不限)
NIKA呀…最適合日本系爽朗型男造型囉^^
他那種型很現代,不屬於其他時空能完全相容的外型
所以,他就只要維持他現在就好囉^^

27.有看過漫畫的同人誌嗎?覺得如何?
沒看過,所以沒感覺

28.「5與8是分散多年兄弟,可是5因苦衷所以不能上前相認,只能以好朋友的身分靠近8,蒙在鼓裡的8卻愛上了親生兄弟的5。」__你是作者,要如何結尾?
阿恰跟小千的亂倫愛@@!
最後~一直看在眼裡的小千哥哥兼阿恰親友—淳,會跳出來阻止阿恰錯下去並向他告白;小千的青梅竹馬NIKA,也會在阿恰對小千出手之前把小千佔為己有
中間雖然會發生兩個攻的戰爭,但終將回歸和平,曾經走錯路的兩人都有了自己的幸福
露曰: LOVE & PEACE最高

29.「9跟14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14跟13跑了。非常傷心,後來9跟15有了一夜情,又跟11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6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如果你是作者,你會給它什麼的題目?
森小本跟TAKKI父子兩人原本生活的很開心,但是有天亮醬拐了TAKKI成為後媽. 亮醬把想把森小本踢出家門,森小本被亮醬送到爺爺木村那過了相當幸福溫馨的一晚,又被轉手送到表哥戶塚手上,因為經常搶食物而有段不開心的過去
直到他聽從了好心鄰居大哥哥丸子的建議,終於找到幸福歸屬是也~
本篇叫做<幸福之路>! 講述一名孩童如何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尋找幸福(眾毆)
…不可以摧殘國家幼苗嘛…你想看森小本被這些大人染指嗎= =+

30.最後請你給一句話形容3X9,謝謝您的問答。
溫和的好人哥哥跟幸福的可愛弟弟,師奶殺手兄弟檔


?
就這樣結束啦 囧?
我還想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