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你說我是春魂再世

那你呢?


是哪一個不可計數的風雪夜中,
自凋零雪花中睜開眼的冬靈?

還是哪個迷途在冰原中,
盼望著春魂的輕幽?


你笑了

笑的像是在春陽中溶解的冰珠一樣嬌俏可人

我剎那間明白...


你是我的花冷妖精

得經過你的碰觸才能覺醒
得被你的擁抱洗禮後才能綻放

而我正在渴望花冷的奇蹟,渴望甦醒



(花冷:在櫻花季節中,遇上寒流來襲時氣溫驟降,櫻花會開得更盛,古人稱此現象為花冷)

嗯...突然萌發之龜上小短詩(笑)
(話說我書才唸到一半耶....滾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