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栗x塚本 BL,請慎入! 慎入!)



「很好,請再多接近一點,要像親密的戀人一樣。」

亮白刺眼的燈光,同樣一片雪白的佈景跟衣著,但是在這一片純潔的白色之中,更是突顯了那樣嬌豔的雙唇。

雖然我們交情很好是已經公開的事實,現在連我已經有了女朋友也是眾所皆知的事,但是我們之間曖昧的花絮卻永遠不可能公開在燈光前,當然,要是讓事情曝光了,你一定是第一個殺過來算帳的人吶。

因為你是頭頑固害羞又愛面子的花豹,又不懂得該如何收斂爪子呢。

所以很難得的,我能夠在眾目睽睽之下擁著一臉彆扭的你,感覺你似乎還在因害躁而不安扭動著,但是我笑了。因為我終於可以盡情擁抱著你而不需在乎他人眼光了。

記得你很不習慣拍這種要求要性感嫵媚的相片,以前甚至還看過你一臉嬌氣的對著製作編輯說可以可以換主題,不過你似乎永遠都不了解,在你身上所蘊含的性感氣息,就如同蘊藏在叢林深處的花豹,只需看過一眼就會讓人上癮的冶艷,如魔咒般降臨在窺探者身上,讓人看了會不能消磨去那印象。

面對著被要求面對面相靠的指令,你那雙銳利又單純的大眼不甘不願地看了我一眼,我也只是無奈的聳聳肩,仗著你所討厭的身高差,硬是把你拉到了眼前,對著胡亂飄動眼神的你寵膩笑開,在你耳邊輕聲的說著:「拍照中要敬業。」

向來總是被誇獎工作敬業的你,立刻露出了不服氣的神色,當你抬起頭用帶著怨嗔的神情看著我時,身旁的攝影師倒是不肯放棄機會的按下了快門,但我還是很清楚的看到你用那令女人妒忌的紅嫩嘴唇向我反駁:

「我很認真!」

「真的?」拉住你頸子上的白緞領帶,一臉認真的質問你,看著你有些不知所錯的神情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你知道嗎?

過於逼近你的結果,是換來了你手足無措的向後退去,用著那被雜誌讚揚為雕像般的立體五官,擺出了可愛的苦笑:「廢話。」

耳邊還是攝影師不時提出指示的聲音,但是我卻聽不太清楚那是在說些什麼,我只看得見你呀……

打從眼神交會的第一秒鐘,我跟你就明白了注定要交纏在一起的命運,我們雖然有著不盡相同的喜好興趣,甚至相同的都是在演藝圈中打滾奮鬥的男孩子,理應要是對方為競爭對手,彼此鬥個你死我活的。但是看到你,當年那個頂著一頭短刺猬頭,脣紅齒白到令女性忌妒的你,我在經紀人口中聽到了你將會是我的強敵,諸如此類的話語。但當時我卻只想到要怎麼接近你,得到你的注意力。

官方說法叫做「在意」,白話說法…我想可以叫做「迷戀」。而且我付諸了行動,使出各種方式把你拐來了身邊,從沒想過你那看起來強勢堅毅的外表下,竟然還只是個天真的孩子而已。

讓我這個瘋子迷戀上的孩子。

在身邊的指示下,你有些賭氣的把領帶套進我脖子上,就停止不動了,看得一旁的攝影師有些好氣又好笑,緊接著又做出指示:「塚本,請你做出替小栗打領帶的動作,要溫柔的。」

敬業如你,就和我所想像的一樣開始低頭認真的拉起領帶,但是我可沒有那麼仁慈,趁著你專注,我順勢在你額上吻了一吻。

有些嚇到了吧?感覺你先是顫抖了一下然後笑了出來,一旁隨時待命的攝影機還是啪擦啪擦的閃個不停呢,這幾張的效果一定很棒的。

「你不怕經紀人心臟病發呀?」在因為更換場景而分開過度緊膩的姿勢後,你一臉彆扭的看著我問。

「那也不錯呀,我可以順道請假休息!」

「……」先是瞪大雙眼,然後又偏過頭去掩嘴大笑,你的反應真的是很可愛呀,高史。


拍完了所有主題並且向工作人員致謝之後,我溜進去了你的休息室,雙手環抱上你還沒來得及套上衣物的腰身,好玩的在你肩膀上咬了一口。

「搞什麼,別這麼分不清場合,死會的人還敢這樣……」吃痛地皺起眉頭將我推開,感覺你很不開心呀……

「好久都沒抱到你了,不要拒絕我嘛……」將你手上套了一半的衣物抽走,強勢的把你鎖在雙臂之中,耍賴無比的咬著你的肩膀。

聽到你那貓似的細碎呻吟逸出,我更不想放手的往下吻著:「高史,高史……我們今天再一起出去吧?」

「不要。」回答的毫不猶豫,你的唇角彎起了一絲戲謔「死會的人給我回家去,少在外頭遊蕩……啊!」

你一臉怨氣的看著我,我則是乖乖鬆開咬住你的口,拉著你往一旁的小沙發上倒下,嘴裡忙碌的安撫哄騙你這隻彆扭豹子。

自從接了工作曬黑後就沒再白回來的肌膚多了一點男人味,但你的反應還是那個孩子呀,我忍不住多渴求了一點,忍不住多欺負你一點。在只有我們的休息室中,冒著被發現的危機,不顧一切的沉溺下去。

在交換一個幾乎令人窒息的深吻後,你用著迷離的眼神看我,有點飄邈的說道:「不覺得今天的參考主題很諷刺嗎?市長的兒子與男娼,見不得人的關係不是嗎?」

「是呀……」聽著你的話我也恍惚的笑了起來,但是,應該沒有比你更淒美吧?

見不得人。我們始終都只能是台上的大親友,台下的秘密伴侶,這跟今天的主題還真的是挺符合的呢。假象,我們在哪裡都是一個假象, 愛卻說不出口,繼續心甘情願的維持假象,創造假象。只能用今天這個主題特異的攝影,用一個假象來包裝一個不想讓人知曉的真相。

不顧你還想說些什麼而開啟的艷紅唇瓣,直覺地吻了上去,雙手更加的努力在你身上引出火花,想要拉著你一起沉淪,我現在只想這樣做。

「旬……」

再次伸手將你擁緊,不是害怕著你會離去,而是想要對你確認無法消磨的在意跟情感,想要對自己誠實。

請再多喊我幾次吧,用你的聲音多呼喚我幾次,我不想從這短暫有如幻象的親暱中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